YES!!!!我來到高雄啦~~~
看完巧虎帶小小孩去遊樂園
突然好想帶豆豆去遊樂園~~~
我也想帶姐姐來
但他們是星期六都要上課,星期日隔週休
我本來就預訂星期日、星期一出遊
那姐姐怎麼辦…我想就當她生病嘛…
但拔拔說不行…他們去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說盡量不要請假可惜








看到團購網在賣
天悅飯店2人房,只要3999元
哇鳴~~~感覺好便宜
有附晚餐、下午茶
若是平日去的話,可以2人房升等4人房,但不含門票+早餐
3999元這個價格剛開始聽的時候還挺便宜的
但如果去細算這趟出遊價錢的話,哇鳴~~~好貴~~~XDXD
加一人的話,是加1000元
就會包含下午茶及晚餐
但我想…下午茶及晚餐,即使單點,也不用1000元吧
決定不加價












義大天悅飯店
樓層沒有很高
但外觀看起來挺漂亮的




皇冠假日飯店,就在他的對面一條街而已
本來想…要不要換成皇冠假日飯店
皇冠假日飯店比較新,且有兒童遊戲室、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
但我們這次來,只準備來2天1夜而已
想一想…如果換飯店要多2、3千元
但是如果要換飯店,就是要有時間去玩飯店的設備,這樣換的才有價值
想一想…還是算了,除了時間有點趕之外
好像也沒時間玩飯店設施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先住義大天悅,改天有充裕的時間,再來住皇冠假日飯店囉
朋友可能會問我…既然都從基隆去高雄了
為何不多待2天
老實說…我超想的…我還想去屏東海生館
但是…老公心繫公司呀…
從我訂房那天開始,我就開始祈禱我們要出遊的這兩天,公司不要太忙
幸好我沒有多訂星期六的房間
因為星期六老公正上著班,到傍晚才回來
他把公司所有的事情都安排,才放心跟我們出去玩呢
而且星期六回到家…吃完飯
他還忙著洗車、等我們睡覺還拖地咧~~~~(老公好辛苦)
所以隔天…我就開車…從基隆先開到台南啦~~~OH!YA!我好厲害~~~






上樓啦~~~~






我們住509套房
在好深的長廊裡呀







YA!2人房升等4人房
所有有2張大床…這次也帶我阿娘一起來玩哦~~~~
所以4人房將將好~~~

















總共有附4瓶曠泉水是免費的









該有的備品都有啦~~~~





下午茶迎賓卷/2張





晚餐卷2張






加價購的早餐+門票
這邊加價是門票+早餐 一個人890元
那身高110CM以下是不用費用
所以豆豆完全免費






來到義大好開心











有個小人也很開心
馬不停蹄到處玩東玩西






有個傢伙到目的地就說什麼頭痛
超欠打的…我開的比較遠耶!!!!
哈哈
準備來去逛OUTLET啦~~~~
這個傢伙說要睡一下…好唄,幸好這次人帶的夠多
我跟我媽、豆豆先去逛逛







附上睡飽飽的豆豆照片
小朋友在睡覺,真像個天使
隔天要吃早餐,我阿娘用相機吵醒豆豆~~~哈哈







義大天悅飯店其實也很不錯喲~~~
渡假好開心



ADD: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100號
官網:http://www.edaskylark.com.tw/
這邊儼然就是一個義大城,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