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義大,剛好碰到萬聖節前夕
所以好多關於萬聖節的怖置






豆豆在這邊拍照,拍的超開心!!!







老爸老媽也來一張吧!!!哈哈




一進去,就是販賣部
怎樣也要買些拌手禮呀,是不是





一到販賣部,豆豆就是拿車車
他知我不會買
所以他拿給阿媽…這小子~~~
只有150元,阿媽當然就買單啦






到處都是義大的幸運娃娃






義大娃娃真的不少…
好多相關產品呢




我們3個大人
全部加價890元
含早餐+義大門票
我呢…只有玩【飛越台灣】
那個挺不錯的,感覺好像坐著飛機在台灣遨遊,挺不錯的
但是…由於最近常接觸FULL-HD的畫面,覺得…顆粒好粗呀!!!挑的咧!!!哈





我跟老公玩【飛越台灣】時
我媽帶豆豆玩這個,豆豆體力無敵好,一直跳一直跳,跳個不停都不累


之前看巧虎介紹遊樂園,就想帶豆豆來玩遊樂園
剛好義大世界有好多遊樂設施,是設計給90~140公分的小朋友耶
大人只能在旁邊看,豆豆膽子好大,玩了好多哦!!!





這個震動幅度挺大的
可是豆豆完全不怕,非常開心
這個車車是他的最愛…玩了3次~~~






比較小幅度的盪秋千
豆豆也玩的很開心





小朋友版的海盜船




因為只有工作人員可以進去
大人要在外面等
瞧…豆豆玩的超開心






豆豆真的好愛玩遊樂設施喲~~~~








這個豆豆好像比較不愛玩
這個是有個地方會像大溜滑梯那樣的坡度
這個一結束,豆豆就說要下來了~~~XDXD
媽媽也好傻,都不怕豆豆嚇到…每個都讓豆豆玩









這個要一直轉轉轉
我頭暈沒辦法
由爸爸帶著玩~~~~







瞧瞧…旋轉木馬,豆豆也超開心
但其實木馬好高哦!!!!我玩一次就頭暈不玩啦~~~>_<





他們上二樓,再玩別旋轉木馬
但我頭暈,我說要下去
天呀!!!我連旋轉木馬也不能玩…超遜!!!





豆豆累累了,要討抱
找爸爸就對了…OH!YA!




準備吃中餐啦!!!
因為2天1夜由我們招待媽媽
(因為要慶生…我的生日,媽媽最辛苦,所以招待媽媽,,當媽後,真的長大了!哈)
媽媽堅持中午要請客…科科,好棒




豆豆玩著新車車,超開心的




我的牛小排(280元)
又貴又不好吃!!!XDXD





好大的特洛伊木馬
超酷












我挺喜歡義大遊樂世界的耶
地中海風情…滿不錯







來幾張人物照唄





來豆豆來糖果屋拍照
瞧豆豆也超開心!!!其實我喊破喉嚨啦







這也是糖果哦











好多糖糖呀!!!
豆豆也不例外的,找阿媽付錢,哈
但他常常跟奶奶(我婆婆)去買東西
糖果拿到櫃台,就說多少錢
但人家跟他說100元,他還是一直說多少錢,我快被笑死了





這是新買的糖糖,拿著到處跑



到了下午,有2、3個國中生的畢業旅行,來到義大
所以早上玩好多東西都不用排隊
下午就要了





















義大真的挺有設計感的,我喜歡
下面這邊的餐廳,看起來比較好吃
有機會的話,下次要來這邊吃看看








這個天旋地轉,看起來超可怕的
老公只玩刺激的,這個他有玩
先轉360元,再轉360度
真的是超可怕的
老公也覺得很刺激…玩了這個,他覺得這趟旅行,他有放鬆到!!!哈








我們到遊樂園的時間其實不長
約玩4、5個小時而已
下午3點就打到回府了
豆豆玩最多了,我們看著他玩,我們也好開心
老公也玩不少…都玩刺激的,可惜沒人陪他玩




義大遊樂世界好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



嚴格說起來,義大世界其實不大
但很有風格,我挺喜歡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延伸閱讀:

【高雄-住】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食】義大天悅飯店晚餐+摩天輪

【高雄-遊】義大OUTLET好好買

【高雄-食】天悅飯店早餐+迎賓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