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町的茶餐廳
我挺喜歡茶餐廳的,大部份口味都跟我挺合的
我一直想去香港自由行,嚐嚐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但還沒辦法鼓起勇氣~~~呵









這間茶餐廳超多人的…
也不太能訂位…我們6點多到的…等了快1小時才有位置
還好附近是西門町…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但是年紀大了嗎?!還是如何…
怎麼西門町賣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咧~~~










菜單~~~~~
茶餐廳好像差不多就這個價錢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
有養魚
讓豆豆看看魚唄,免得吵吵





位置真的不算多
難怪不能訂位





牆上有一些招牌菜的照片





這位應該是老闆娘,會建議人家怎麼點
我們是併桌的
所以我們看老闆娘跟別人介紹
老闆娘很熱情…聽口音,感覺是香港人




電視還放著香港翡翠台喲
很有fu





我們點的菜單







花雕雞附的碗仔翅
味道挺不賴的耶
我喜歡喝原味…不愛加紅醋的










凍茶走
茶味挺重的奶茶
還不錯喝,但我嫌它不夠甜,哈






菠蘿油
還不錯吃…






今天來的成員…還有豆豆…哈









干炒牛河
茶餐廳的干炒牛河都挺好吃的耶!!!!










花雕雞…味道好香哦
店員會幫你切一切,再加入麵
麵也好Q





茶餐廳的米飯就是不一樣
長條型的
配上花雕雞的醬汁,很好吃哦
整碗都豆豆吃掉的~~~~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些





黑白淡奶在茶餐廳好像挺有名的
看過不少茶餐廳都有這個名字






阿媽餵豆豆吃飯飯
阿媽一直跟豆豆說…要當第一名的小孩,飯飯要吃快點哦





吃完後,還站在椅子上…(後面是櫃台)
跟後面的店員…一直喊:老闆!!!老闆!!!我吃完了~~~~
人家很忙,好不好!!!!哈哈








加點的西多士
這種東西就是好吃呀!!!!
吐司下去煎,奶油溶化後,再淋上蜂蜜…真是讚呀!!!!







中間再包著花生醬…好夠味呀!!!!







加點的豬排餐蛋麵
這是我今天吃了,最不好吃的一道…
噗…比肉燥麵還難吃耶,那ㄟ丫呢?!
麵QQ的,但湯稍嫌淡了些





咖哩雙併
這個我好愛哦
魷魚剛燙熟,好好吃哦!!!!




還不錯的小店
下次我想來吃煲飯!!!!




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小香港) [地圖]
電話 : (02)23826388
E-mail: victoriart@so-net.net.tw
營業時間: 12:30am - 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