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那天見面的網友-YUKI幫我們拍的照片喲!
YUKI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怎麼認識的呢?!
就是我常拜讀他的網誌哦!
YUKI的網誌在此:http://yukiblog.tw/index.php
平常拜讀她的網誌…有一天…他辦了見面會…
我很幸運的被抽到可以參加那次的活動!
後來我跟一些在YUKI見面會的朋友在噗浪哈拉!
大家就熟識了!


很巧的是…
我們同樣在民國98年懷孕了!
同樣在99年生下金虎寶寶!
同樣我們的金虎寶寶都在5月出生了!
由於我們剛當新手媽媽,所以常一起聊媽媽經!
也因此這次又讓2個小傢伙出來見面啦!




YUKI同樣也補捉到,我家綠豆怕生的表情!




皮綠豆給我歪著坐!>_<






這非常好笑!因為我也有買蝴蝶先生~~~可是我那天沒帶!
綠豆大概覺得蝴蝶先生是他的,一直要搶來吃!
實在是~~~~~很尷尬!哈~~
一直看著蝴蝶先生!一直要搶!
(明明在家都不怎麼玩,難道是別人的比較好玩!)




我們的合照!



YUKI幫我捕捉到這張!我一直要拍都忘了!
最近綠豆很好笑,每次哭,都會拿東西鳴住自己嘴巴!
不是用手,就是用衣服、被子之類的!
可能覺得自己很吵,可是又沒辦法克制自己吧!




我抱綠豆跟小西瓜玩,小西瓜好豪遇呀!哈





綠豆不睡覺不愛吃奶嘴,給他吃奶嘴都在玩!



到處吃!





2個小傢伙的合照!非常有趣!










那天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剛好班尼頓攝影工作室在做活動!
他可以免費拍照,幫你做成鑰匙圈~~~
但…當然其實他是想跟你推銷他家的產品呀!
10張/2990元(好貴哦!我們家舅媽就超厲害的!)


不過原來要逗不認識小孩笑!可以用汽球喲!
用汽球在BABY臉上晃,大家都會笑的很開心!
因為小西瓜也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