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晚上開始發燒
不知道為啥,也沒去哪…
看了醫生說是扁桃線發炎~~~
燒了4天,就這樣燒燒退退~~~重複尋環~~~
還一度燒到40度…嚇死我了!


發燒的時沒哭,反而燒好了一直哭
哭整夜,一小時醒來一次…
都哭不停,不知幹嘛!想說燒都好啦~~~
而且就是這種大哭,也騙不停~~~我都想打他了!
我以為他嚇到…
隔天帶他去收驚時,在太陽底下,看到他的臉+身體一顆一顆紅紅的!連頭皮也有!
嚇死我了!想說長了什麼疹,不是都有打預防針嗎?!


趕緊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長玫瑰疹
好發期是6個月~2歲~~~一輩子會長一次,長過就好了
初期很像感冒~~~發燒4天,然後長疹子
先長身體+臉,之後開始長四肢~~~
就表示開始好了!


那時候長身體時,忘了拍照



皮膚好的豆豆,全身長一粒一粒紅紅的!
我查網路是說不會癢,但他好像還是不舒服!
老要我抱!一直哇拉哇拉的哭!




這天婆婆生日,在家慶生,你看看綠豆哭那個什麼樣子
有夠好笑的!










豆豆小心肝呀~~~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呀~~~~
還有已經7個多月了,可不可以給我好好睡,一覺到天亮呀~~~
中間不要讓麻麻再塞奶嘴啦!麻麻超愛睡覺的,你都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