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愛吃棗子?!
只有兩顆牙也能吃?!
是的…貪吃鬼豆豆,什麼東西放嘴巴都能吃





我是愛看電視的小鬼
邊看電視邊吃東西是我的嗜好!



叫我嗎?!什麼事?!



棗子不好咬咧~~~我只有2顆牙…
但先被我咬了一個小洞了~~~哈





還是叫我嗎?!什麼事!沒看到我在忙!





看到沒有…我只有2顆牙,還是很厲害的!
棗子上面白白的…全是我"哈麥"2齒咬出來的!








超級努力!其實我的牙好癢呀!
快點長出其他的弟兄吧!






"哈麥"2齒,吃掉快半顆棗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