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買網拍!
因為比較便宜又不用出門
整個超方便!


今天敗家小三美,看看吧!




護唇膏控持續屯貨中!
藍色凡士林是回購品,滋潤又沒有味道
另一個還沒開來用…鐵盒很美



賽吉兒私密沐浴乳+護手霜(屯貨品)
還沒開來用!



左是瑰珀翠護手霜,我愛
右是花王一日造型噴霧(還沒用)




50ml瑰珀翠護手霜,隨身可以攜帶



最近敗很多髮飾
因為有一天我突然注意到
ㄟ,我女兒每天都換髮飾耶
我竟然不修邊幅到,每天都用黑橡皮筋綁而已耶
不行!快變黃臉婆了!所以…


以上所有東西都是在小三美買的
小三美網拍,真的出貨超快
今天3點前匯款,明天就收到
超適合我這種急性子買的!









以上是在路邊攤買的!
愛高調風…喜歡很多的水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