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連智的業務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訂閱~~~
先索取了免費的光碟~~~
好動的豆豆居然可以坐在那邊看2遍~~
馬上二話不說就訂啦!



我訂閱的是15期/4800元
我跟朋友說好…他當我的介紹人…可是玩具要給我!(人媽都比較厚臉皮!)
朋友也同意!


綠豆很快會走路了…(週歲(12個月)左右)
可是他還不會講話
雖然會說ㄅㄚ  ㄅㄚ 或ㄇㄚ  ㄇㄚ等話,
但都是無意識的~~~(就是他不會對著我叫我媽媽,或是對著拔拔叫爸爸)
當時我要訂巧連智時,爸爸非常反對
他覺得太早了~~~
但我還是不顧爸爸的反對,就訂下去啦!




巧虎要播囉~~~




豆豆非常愛巧虎的主題歌: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只要有這首歌,他超開心的!
瞧他這模樣!




看的目不轉睛~~~
巧虎放下去,他可以靜靜的看一遍以上
好動鬼的他…是他吃飯時我對付他的好幫手




拿著巧虎的玩具到處走!
看到巧虎的手偶也會超開心的咬他!(哈!什麼都放嘴巴!)
手上拿的是寶寶版第一期的巧虎ㄅㄨ ㄅㄨ車



這是第二期的兔寶寶餵食遊戲組
PS:真感謝第二期來了,因我看第一期看到快吐了!
    這是吃飯的好幫手,所以假日在家他吃4次稀飯,我就得放4次~~~@@






他現在正值超愛把東西放在袋子裡的年紀~~~
這個玩具也好適合他!


他吃飯時讓他看巧虎,吃完後,給他巧虎的相關遊戲!
吃完飯後,放他在地上玩囉!







一直持續把東西放進兔寶寶的嘴巴,再拿出來













玩的超開心!玩的超多怪表情!
一直伊伊鳴鳴的~~~好像跟我說很好玩似的~~~





看我一直拍他…他走過來要玩我的相機了~~~~>_<



現在才一歲,訂巧連智好像有點早
因為豆豆不會講話,也不會跟著裡面所教的一起作動作
但我發現他很愛聽歌…
看到跳舞也會靜靜的看~~~
裡面教的生活習慣、跳舞他都不會
可是這種東西是潛移默化的~~~
有一天他會講話了…也許就把巧虎教的一次表現給你看也不一定~~~



PS:本來很擔心綠豆已經13個月了還不會說話
    除了聽別人說,男生學講話會比較慢~~~
    爸爸也自行想出一套理論…
    爸爸說男生比較皮,他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專注力不會一直在放語言上~~~
    因此比較慢會講話,是有道理的~~~
    想想也是…綠豆只要醒著,沒有一分鐘是好好的坐在那邊~~~(除了看巧虎)
    一定是爬上爬下,亂弄這、亂弄那的~~~
   好吧!我就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