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基隆新開一間連鎖餐廳-史堤克
嗜肉如命的我,當然要去嚐嚐呀!




門口很有美式風!連帶位小姐也有…呵




誰要來挑戰48盎司呀!就像這個牛排一樣大喲!
(古小姐幫我拍照,都沒跟我說我的瀏海亂亂的!)




牛排所代表的意義!




MOREISH RESTAURANT是好吃的餐廳的意思!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基隆的史堤克是三層樓的裝潢!
一樓還有賣一些燭台等~~~




通往二樓的牆,也有史堤克的招牌!






有豐富的水果…可是木瓜跟西瓜都有點受傷了
不知是夾的人不小心,還是放的有點久了!




飲料區還有洗手台




各式的小用品
牛排醬、蕃茄醬等都在這邊




這玉米濃湯還不賴!





飲料機-熱飲類!




冷飲區~~~百事可樂調的不太好,有點葯味





3樓一樣的美式風!





用蠟筆畫在這菜單上…看你要幾分熟+什麼醬,直接寫在上面!
然後必需先到樓下結帳!




結完帳!4個人共1730元~~~
因開幕還有優惠,每客可折抵20元!




上菜囉!
餐包、洋蔥圈+薯條!
我不是養生的人…所以這種五殼雜糧的麵包我不愛!
然後嘴挑的小弟說,這洋蔥+薯條不是現炸~~~
(小弟說是炸好放保溫箱的!這你都吃的出來!)





主餐來囉!




這這這~~~~是我的布雷特頂級沙朗!
然後~~~無敵難吃!
很硬又很難咬!
我發揮我機車的個性!
我請服務生過來!
請問這個牛排怎麼那麼硬!這不是頂級的嗎?!
怎麼那麼難吃!這樣有值390元?!
服務生:真的嗎?!那我幫你換一盤~~~
換一盤後之後,有比較好一些,可是還是不好吃呀~~~~
鳴~~~我的390元~~~~

後來服務生來詢問我
服務生:,請問小姐點的是幾分熟~~~
我:7分~~~
服務生:這個頂級沙朗要吃5分熟比較適合耶
我:但我剛付帳的時候,結帳者並沒有告訴我呀!
服務生:這樣呀~~~~那下次我會請結帳者再注意的





這是小弟+古小姐的美國助眼牛排 570元~~~
這個在付帳的時候,他們本來也點7分,但結帳者有跟我說~~~
這個牛排吃3~5分比較好,我就擅自主張幫他們改5分~~~
他們說剛咬一口時,還不錯,但愈吃愈硬
他們感謝我幫他改5分…不然如果是7分上來,一定也是硬到爆!




這是他們的刀叉~~~
大概是針對48盎司設計的吧!
所以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很好用!!XD~~~





我重上的沙朗~~~~
是比剛才好很多…可是還是沒有很好吃~~~~@"@






另一個同事的巨星沙朗12盎司(280元)
這個出奇的好吃!
是今天的第一名好口感+軟嫩~~~~
吼!!!!這是怎麼回事啦~~~~



我們本來一心追求貴的肉=好吃的肉~~~
結果在史堤克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怪了!
今天踩到地雷餐廳了!
但巨星沙朗,卻好吃又便宜!
也許沒去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喲!



PS:然後同事被我那麼直接的態度嚇傻了!
    回家在跟老公聊天時,還被念了一頓~~~~>_<



然後由於踩到地雷餐廳,心情很不爽!
所以…又跑去敗家啦~~~~




首先登場的是豆豆秋冬裝!!
全都是便宜貨啦!
但質感還不賴喲!




這日本進口的,甲蟲印花很美,不是那種洗衣機可以輕易洗掉的那種!
一件也不到150元,超便宜!




然後這件T恤也是日本貨,可是質感+造型沒話說
雖然是100CM(豆豆現在穿90CM)還是包起來!明年可以穿咩!
豆豆穿有領襯衫實在帥呆了!




然後不小心!麻麻也敗家了!
敗自己的秋裝!!!




亮亮的感覺!
還不賴!




然後荷葉領的造型,我好愛!




背面也有扣子設計~~~~
質感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