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定要放小可愛的照片呀!哈哈
這次我跟豆豆好幸運,被阿媽招待來【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入住
阿媽有辦一張國泰世華-玉璽卡,年刷20萬,就可以被招待哦!
而且這次被招待的內容除了住宿一晚以外
還有一泊三食,包含下午茶、早餐及自助式晚餐…超棒的









不饋是5星級飯店,服務樣樣好!!!但收費當然也不便宜
我們入住的房間,如果沒折扣的話,一晚是14400元哦!
而且像豆豆這麼小的小孩入住,還要加價1500元
大人的話加價是3000元,OMG!






這傢伙來到飯店,心情好開心!
到處亂跑!!!
現在這個年紀帶出門有夠累,完全不受控制!
可是看看這些可愛的照片,也算值得啦!



我們到的時候,時間還早,不能先去房間,剛好…有間遊戲室
就帶豆豆來玩吧!!!

遊戲室不算小,也很乾淨
還有WII、撞球可以玩
我們在這邊打發時間





豆豆把積木給姐姐疊~~~~
後來就自己玩~~~







豆豆溜滑梯初體驗!!!!




這是動畫檔哦!豆豆其實怕死了!
我又連拍模式,然後製成動畫檔!
像不像大人玩大怒神,又怕又想玩!!!
我每看必笑…豆豆長大後,會恨我的應該是這個動畫哦!!!










他每次玩,都要坐好久,才會溜下來~~~
是要做心理建設嗎?!
不然就要唉唉叫…的叫我拉他下來!







剛好有一個姐姐陪他玩!!!哈哈~~~







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哦!!!
因為豆豆很開心~~~~所以表情特多!!!
點進來看的朋友會不會想打我…還沒介紹到房間耶!!!!哈哈





然後還有無線上網~~~
然後還有無線上網~~~有5、6台哦…還不錯!只要有人離開就可以坐…
這個"假會"的也要插上一角!!!




麻麻不幫我按密碼,我都進不去,不好玩,我要走了!!!!








這個軌道車他也滿有興趣的!!!
豆豆最近非常熱愛車子!
一台小車車給他,他可以玩很久
所以我現在出門,會帶一台小車車!!!
班恩傑尼的…好像很貴厚!!!



OK啦!!!!要進房間囉~~~~

這是電梯出來的玄關,也挺美的喲!!!




我們住608房!




進房間的沿途都有這個香香的!!1




媽說他也要來拍一張!!!
但因背光,所以他的臉朝外!!!哈





有個好奇寶寶一直看窗外~~~~







結果在窗簾後面玩了起來!!!
最後這張用修圖想要修亮一點…
修到後來,光變的不自然…可是有另一種FU咧~~~~



這是加閃光燈的!基本上我不愛加閃光燈
因為光都變的不自然~~~~~






房間好美呀!!!
我們還申請了嬰兒床!!!




黃色鴨鴨是溫度計哦!!!
可以測水的溫度!
豆豆好愛…泡澡時一直說鴨鴨!!!
樓下商店也有賣,一個399元
媽媽這次很理智沒買耶!!!
可能想去網拍買!!!!(被拔拔揍)




除了淋浴間外,還有大大的泡湯池耶!YA!等等來泡湯~~~




由於我們申請3個人,所以連拖鞋也是3雙哦!!!
這是可以帶回家的,所以豆豆不會穿,我帶回家等他長大穿!!!
(想太多的媽媽!)





浴室跟房間是用玻璃隔開的,有電動浴簾可關起來~~~~
床上還有3件浴衣!男生、女生(是裙子)還有小孩的!





還有璧畫~~~~




2個單人床!



房間跟浴室隔開的大玻璃~~~~





2包盥洗用品…男生的裡面有刮鬍刀,女生裡面有針線包
還有準備小孩的喲!!!



這都可以食用的喲,免費的!
由於我們3個人…所以有3瓶曠泉水呢!
加價1500元,算值得吧!!!XDXD~~~~

CHECK IN後…隨手拍拍
就帶豆豆去泡澡了!
由於他很愛玩水,所以不排斥泡澡了!
用鴨鴨溫度計來測,大概是39度!!!




下午4點多泡個半小時後,大家就好累都躺平了!
晚上我媽洗澡時,豆豆一直看!!也想再泡一次!!!哈哈
這些照片就是我媽泡澡時,我拍的!!!



最近在星期日在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拉著老媽一起看…
然後有一個小三八就…



我阿娘的帽子…
這個小三八還在鏡子前面照丫照的!!!好可愛呀!!!!








門口一景~~~~



餐飲篇及行程就放到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