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超大牛排!
歡樂牛排也來這招!!!!





營業時間&供餐時間~~~





可是不接受訂位,假日的話,最好在離峰時間到場~~~
不然人爆多的~~~~







這次的主角終於換女兒啦!!!
現在她讀國中,課業壓力很大!
所以我只有帶豆豆吃喝玩樂啦!!!
那今天只有我們2個囉~~~
因為拔拔腸胃炎啦!!!!
所以就由拔拔在家顧小搗蛋-豆豆啦~~
話說豆豆現在真的很難帶出場…
就是吵吵吵!!!快煩死我啦!哈~~~~








很多種厚切,供君選擇
厚切牛排吃起來比較過癮啦!














好多種自助餐,供君選擇~~~~







飲料也是囉~~~~





還有爆米花~~~
我還挺喜歡吃爆米花的!所以不管如何,都會拿一籃呢!






YA!我跟女兒的9OZ雪花牛排~~~280元
肉質還不錯,厚切吃起來也過癮!









路人甲的火焰丁骨牛排!!!
噗…不是啦!是我小弟的
他剛好在基隆,所以他就聞香而來啦!!!!



小弟愛吃牛…然後想要追求平價牛排的高檔食材!!!
不過每每都讓他失望了!
火焰牛排380元!小弟說肉質太老了!
可能有火焰燒過頭了!哈哈!!!



但點這道火焰牛排,話題性十足
上菜時,好多人都好驚訝
我還聽到有小朋友說,那個牛排怎麼會有火呢?!






還有蒜味麵包!
平價牛排的蒜味麵包都還滿好吃的!
甜甜鹹鹹的!配上玉米濃湯,真的好好吃呀!!!






HELLO,女兒生日快樂!
小小的祝福,希望你一切順利!!!
雖然部落格很少有你…但麻麻有把你放在心上啦!!!




現在上國中了,課業壓力很大!
但EQ不錯的你,相信你可以處理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