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要來荼毒一下大家的眼睛
最近敗了很多耳環
自己來當模特兒的示範照啦!!!
在FB有很多社團
看了照片喜歡,覺得不錯,只要喊+1 就可以買啦~~~
是不是超方便!!!
這天介紹的是【KOREA SHOPPING MALL韓國精美飾品】
他們家的飾品,我覺得超美…又便宜耶
像上圖這張照片的耳環只要160元耶
因為我個人很愛誇張的大耳環
所以這種耳環我非常喜歡
這種品質+大小,在路邊攤,少說也要390元以上吧1!!
而且500元以上就免運了
對我來說…一下子就買到免運啦~~~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新貨吧!!!
其實是買了2、3批去了啦
一起拍!!!







160元~~~~超美…




再來就是真人實搭篇啦~~~


像禮物的耳環150元








很有心機的2邊不一樣款的耳環喲~~~只要180元






像孔雀開屏一樣的耳環200元





小香的手機吊飾180元
配上全黑的HTC…整個是不是很美呀!!!






水滴流蘇耳環,實品超亮 200元





十字架耳環 150元








整個是羽毛梗喲!!!
這是14K金的,所以比較貴
是280元








很長又很特別~~~~科科







這是送的小飾品喲~~~
每次買幾乎都有額外的禮物
"奇檬子"整個很好啦!!!哈哈




還買這些哩哩扣扣的朋友
趕快去FB加入粉絲團,按讚吧!!!!【KOREA SHOPPING MALL韓國精美飾品】
他們家的東西很令人放心,品質也不錯
不過,他們是一星期結一次單
也就是你在每張喜歡的照片喊+1
然後一星期結一次
店長登記後,會請你匯款
然後他再跟韓國商家登記,購買
所以心急的朋友不能買
大概要等7-14天左右囉~~~
不過看看價格及品質
我每次在他們上新貨的時候都會手滑~~~~
救人喲!!!!!哈哈~~~~快去看看吧!!!


對了對了!!如果是因為我而加入這個社團的朋友
如果有購買…推薦人可以寫"鄒佳君"嗎!?
下次我可以有50元的折扣金耶
這樣我可以再敗更多東西給你們看喲!!!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