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豆豆來玩水囉
記得他8個月的時候,我就買了這個泳圈
我第一次帶他去泡溫泉
是很大池的,但是是個人池的那種
不過他嚇死了,一直巴在我身上
現在2歲多了,長大了…果然有差耶!!!




先來介紹一下百福水漾唄


水漾的價位
沒有買計次卡的話成人要250元、軍警學生要180元






忘了買泳圈泳衣的話,也沒關係
旁邊就有賣~~~~




進場後,就不能穿鞋子了…必需先脫鞋喲





再分別進2間更衣室&淋浴室





我準備要去游泳囉,好開心





一些小規定





游池守則






百福水漾的設備





我換好衣服了~~~準備下水囉





SPA的費用























嘿嘿,在泳池拍的美美照~~~
不知是不是泳帽太緊
後來他一直想把帽子拿起來!!!



為了拍這些美美照,阿木超辛苦的
怎麼說呢~~~~
為了紀錄他第一次下去,我怕他不敢玩
所以…先開了需上鎖的保險箱,把我的相機及手機及錢包等鎖起來
我先帶他下水,剛開始他還怕怕的
等到泳圈有了浮力,豆豆發覺他沒有危險了
開始開心了!!!!
確定他喜歡玩水後…我跟豆豆說陪媽媽去拿東西
他還不肯起來…我死拖活拖的,才把他拉上去,
上鎖的保險箱,再開鎖
我帶他準備下水啦
我先下水,我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抱他下來
然後…在他身旁,拍他~~~厚厚厚…一個人要帶小小孩還要拍照,超累!!!
但看到這些照片,覺得好值得,科科




接下來就是這個兒童戲水池
還有溜滑梯喲








兒童戲水池,水很淺,豆豆約86CM,水才到他的大腿





準備玩滑水道囉!!!






為娘我實在捨不得刪這些照片
把他們弄成動畫檔啦!!!
豆豆第一次玩滑水道,大成功耶~~~
歸功於這個泳圈啦~~~~
這個泳圈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我帶泳圈去游泳池時,有好幾個媽媽問我在哪邊買的耶!!!
我超得意~~~哈哈~~~
其實我買的這個應該是仿的
因他原本是德國製造的~~~原價一個要一千多吧!!!
我在網路上買的,只要199元,可以用0-4歲喲~~~
因為真的很好用…雖然大人一定要在旁邊顧,但這個小小孩可以自己玩喲












我很怕他以為自己會游泳了
所以這個泳圈我都不敢拔下來
看他載著這個泳圈…上上下下,那種笨重模樣,實在好好笑






兒童池…小小一區
水溫比較高一些,約30度C





室內池…水溫約28度C
比兒童池低一些些…
25公尺的泳池,約120CM深喲






這個不是滑水道的溜滑梯也玩的很開心
但因有泳圈…所以很""卡",超好笑的







在這個走道跑來跑去的,超開心的1!!!











在這邊跟我玩躲貓貓…超開心的





這個泳圈很棒喲~~~~
好多人問
我覺得把孩子保護的不錯









這個走道玩的不亦樂乎







户外泳池
水就比較深,溫度也比較低,我們完全沒有來這邊
但這邊還不錯,雖然是戶外,上面還有防曬網
所以…也不會曬到什麼太陽







還有一區是餐飲區
想在這邊待久一點的朋友,記得自己帶食物進來
這邊是沒有賣東西吃的喲


還有一區SPA池
那未滿12歲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百福社區開了這樣一個游泳池其實很棒喲
有機會可以多去玩玩
附上官網:http://www.younglohas.com.tw/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259號(百福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