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菁桐、平溪、十分老街走一走喲







可以買瑞芳-菁桐一日遊套票,是52元,但我們從基隆搭車,所以要補到瑞芳的票是18元
一日遊套票隨便你要坐幾次哦,不僅不限時間也不限次數





套票背面還有地圖喲~~~~





到八堵車站搭車的話是第2月台乘車
但其實建議到八堵搭車啦
因為平溪線是八堵發車,八堵有很多位置可以坐囉




我乖乖的等火車喲!!!





好喜歡這張吶~~~~~在沉思什麼事情呢





隔著窗戶東看西看





我享受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菁桐到囉~~~~~平溪線火車坐到底就是了
這天火車上,非常多外國人
有韓國人、日本人、最多是香港人跟大陸人
因為他們利用十一長假,來台灣自由行喲
搞的我們好像才是觀光客耶,這感覺真妙










有許多許願棒
大家寫滿了願望…一隻只要30元喲





還有許多復古的東西
豆豆望著裡面的火車展覽
我一度以為…今天勢必要帶一套火車回家了
幸好沒有,還算乖乖




我準備變身「機器人」








我好棒,沿路上我自己走走





菁桐站的小故事








賣東西的地方
我們買了雞捲




店家的服務鈴







這個雞捲,是用「芋頭籤」做的耶
我覺得好好吃哦!!!!




我自己走走好開心








地上有寫著菁桐的小歷史










菁桐站其實無敵小
可能逛不到20分鐘就逛完了





有個傢伙要叫我陪他去別的地方





合照
豆豆還不會比YA!,手好好笑



阿婆的日本冰
加一點小故事
感覺就很浪漫
(小聲的說,其實別間也有賣一樣的東西呢,哈哈)








口味很多種哦





小小孩好奇的看著







小小的景點








草莓日本冰
(有個小手迫不及待)








阿姨餵我吃日本冰
我有嚐了2、3口,味道還不賴,味道很濃,中間白色是牛奶很香,很好吃








好奇的看橋上行走的人們




看到玩具會一直說…車車…車車
但如果你沒說要買,他頂多一直鬼打牆的說
如果我一走,他也會跟著走了
但你一旦說要買,就非買不可了,不能騙小孩






小小的菁桐站
我們等不及下一班火車來,我們打算走到下一站(平溪老街1.5公里,約20分)





小小的菁桐國小耶






沿著鐵道,我們走路去~~~~~




第一次來到平溪線…
火車是有時間的哦,所以如果不想走路的話,要看好火車時刻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