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中山北路的-法蕾薄餅







門口…非常鄉村風





店招牌





單價




當月壽星有『超人氣甜餅一份』我們有壽星













法蕾的薄餅,是從法國傳過來的
所以…整間店很有法式風情
且整間店放著法國歌,加上平日來沒什麼人
整個很放鬆的感覺呢






法式薄餅是有得獎的喲
得啥獎,我忘了拍…殘念~~~




準備點餐





有最低消費








價位來說…
甜食比較便宜一些些






布列塔尼-火腿



法蕾鹹薄餅特別之處就是他們採用蕎麥麵粉去製作,
法國人稱這種鹹的可麗餅(crêpes sarrasins)叫做 galette(唸做「嘎-列-t」),
吃起來有種帶著青草味的清新感。





這個餅皮軟軟的…
吃起來又有草的味道
老實說,我還真不愛~~~






我的水果茶
水果挺多 味道很豐富,好喝




友人的橘皮咖啡
據說還不錯…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甜食啦
草莓煉乳+冰淇淋
這吃起來,當然整個就甜滋滋啦~~~~哈
水果很新鮮,酸酸的草莓配上甜甜冰淇淋或是煉乳,好吃!!!





生日禮-香蕉巧克力
1次吃2份甜食…整個就是甜爆~~~~哈哈




我們的帳單/2人



因晚餐要吃太和殿
所以友人找這個輕食來吃
平常的我…哪吃的飽啦~~~~


延伸閱讀:【台北-食】港星都愛的-《太和殿》
   呼呼,太和殿真的好好吃哦!!!哈哈



官網: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faith.asp
  人家官網有好多理念哦…丫可是人家不懂啦~~~~
  餅皮軟軟的吃起來好妙,可以改成像可麗餅那樣硬皮的嗎?!哈哈

ADD:北市赤峰街13號1樓
TEL:02-2559-747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