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台北變髮
來到最熱鬧的東區變髮
這天幫我服務的髮型師,是一位型男帥哥呢~~~~






這個牌子,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環境清新優雅








陳列著不少商品
還有最火紅的摩洛哥優油





另一邊有接睫毛的服務







品牌型像鮮明






敦化店週年慶
有優惠喲






洗頭髮的地方
除了沙龍滿有名的"萊肯"還有自家品牌 mod's hair洗髮精






染了亞麻色真是條不歸路,雖然很好看
但一長出來,就是一顆布丁






造型師認真的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型
去年十月份燙染後
回家只覺得頭髮像稻草
心想…頭髮還會再長的東西咩
大不了買一些護髮產品來用即可呀~~~
護髮了半年,有覺得髮質略好了一些,只是容易打結







原以為打結,沒什麼大不了
殊不知原來是髮質差的表現~~~~
髮型師說…其實染這個顏色的頭髮,很傷髮質
想要染到這麼亮
葯水中必需加一些雙氧水讓葯水氧化,才有辦法這麼亮
髮尾中,看到亮亮一點一點的,即是頭髮蛋白質流失的表現
建議我要養髮,最好不要再燙染
如果真的要染,補染就好
然後再慢慢修髮,讓健康的頭髮慢慢長
我想最受傷的頭髮,大概是去年10月染燙一起造成的傷害吧!!!
但在交談過程中,覺得髮型師非常專業
且各種名詞都講的非常清楚,讓我非常放心
但他說因為髮質受損嚴重
建議我不要燙,硬要燙的結果,可能會讓頭髮毛掉,看起來會更不好看
人家今天特地請假到台北來,就是想燙髮啦~~~~
但是是自身髮質不好…誰叫我愛亂搞
所以髮型師建議我今天剪髮+護髮+補染就好~~~~





(順序拍錯了,哈)
進行染髮之前,先穿上和服吧
不會把自身的衣服弄髒,這點還不賴





染髮準備開始啦~~~~










由助理先幫我進行染髮
助理倒是非常的細心,感覺好像一根一根的染哦~~~~







染劑完成後
髮型師會再來做2、3次確認
這點令人滿放心的
因為一般補染的話,比較會有色差的感覺,尤其是在不同間髮型店







經過髮型師再三確認後
再加熱,即完成染髮手續







染髮完成,洗完頭的樣子
YES!!好美的亞麻色
我又變回壞小孩了!!!!






接著進行深層護髮
根據我愛亂買的經驗,這是"肯葳"的護髮產品
在沙龍界,也是非常有名
沙龍跟開架式的護髮產品有何不同?!
即沙龍的護髮產品,分子較小,更容易滲透到頭髮裡面,達到深層護髮的效果
所以,如果我要買,一定都買沙龍界的產品,雖然貴,但效果會比較好





先用這瓶,仔細的塗在頭髮上,因毛麟片皆為打開狀
用手抹上護髮產品,一根一根的將毛麟片關起來
讓護髮產品更深入的護髮





接著再用噴劑,噴在頭髮上







看助理的手勢
就是將護髮產品均勻的抹在頭髮上面
做的非常仔細,所以我們一般人哪有可能這樣做
難怪去髮廊護髮跟在家護髮出來的效果差滿多的





最後抹上這瓶





再進行加熱動作,護髮即完成









洗完頭了…
整個頭髮摸起來真的感覺差好多
因我本來就是細軟髮,照顧本來就不易
我又愛變髮,這次護完髮之後,頭髮真的感覺順很多






頭髮全部完成啦~~~~
髮型師跟我確認最後的樣子







經過髮型師的巧手修剪後
整個頭髮本來有點不捲了
修剪完後,捲度又出來了
受損髮質也剪掉一大半了





顏色也染的非常漂亮+均勻
我很滿意







謝謝師哥型男的巧手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的







這家髮型店,就在東區咖啡弄旁邊,非常好找~~~~




mod's hair敦化店
TEL:(02)2779-1005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2樓
帥哥髮型師:Ethan (週四休)
要去變髮前,別忘了先預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