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小綠豆滿5個月了~~~
好像一個眨眼,就過了5個月~~~
以前過日子,是一年一年的算,
有了小孩後,就會一個月一個月的算~~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
我要把握跟綠豆相處的時間~~



來介紹這個月幫綠豆租的玩具吧!






這個叫:Kids II 彈跳遊戲站-小蛙(1)
他坐在裡面,好開心~~~
我覺得這個玩具很棒,可以360度旋轉,4邊都有玩具,到處都可以玩~~~好讚!
但當然啦,很多東西,都進了綠豆的嘴巴~~~每個東西都要吃看看~~~
所以只好努力的擦擦~~~




自己發呆中




很想睡嘛?!







這個叫Prince Lionheart多功能坐椅 幫寶椅
看到上面的摩天倫,綠豆好奇,還是每顆都拿來吃~~~
好像很好吃,看到他吃,我都想吃了
但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坐不了多久,還好我用租的~~~
原價2800元耶,綠豆吃一吃摩天倫,就想爬出來了~~~
雖然他現在爬不出來,可是還是有點危險
跳跳台比較好,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在裡面~~~


雖然說5個月坐跳跳台好像有點早~~~
但我媽說我4個月就坐螃蟹車了,我也沒有O型腿呀~~~
所以,沒關係,應該不用想太多吧~~~


這次的玩具,跟了另一個賣家租了,因這家玩具比較多
叫做是: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6798279?u=a0980719440@ymail.com
我覺得他還滿用心經營的耶,我租了2個玩具,他竟然還送東西給我們,貼心!



一個小娃娃~~~~





還滿不錯的~~~綠豆不想躺,就皺眉了~~~
最近很不愛躺~~~



綠豆5個月了
這個月,我幫他晚上加了1至2匙  桂X初乳米精 一瓶420元~~~
奶量平常是150~160CC,要喝2次才喝的完~~~
雖然2個月就不夜奶了,但是最近睡眠有點不好,常常很晚睡~~
搞的我好累~~~希望能改善~~~

現在愈大,愈會"鳥鳥酸",你要他安份的讓你抱,根本不可能~~
是個好動的孩子,我想他以後一定很皮
我要有個心理準備~~~

很愛笑的孩子,早上見到他,都是微笑以對,心情變的很好~~
平常也很好逗,很愛把他逗的笑出聲音,好有成就感~~~
但同樣戲碼只能玩十分鐘,十分鐘可以笑出聲音
但是下次你再用這個戲碼逗他,他就不太笑了~~很妙


跟我一樣愛拍照,鏡頭在哪,就跟到哪~~~好有趣哦~~
會認人了…以後麻麻要偷溜出去燙頭髮,我想是難上加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