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玩具很貴,超過400元以上的都很貴~~~
尤其是小朋友的玩具,玩沒兩下就不想玩了~~~
所以,關於玩具我一點也不想買…
可能是受我媽影響吧!我們寧可買衣服,也不想花大錢買玩具~~~

目前小綠豆儘有的玩具,來分享一下吧!

拉梅茲的蝴蝶先生~~~
"拉梅茲"這個牌子,在美國是幼兒知名品牌,他還有很多相關玩具~~~
都很不賴,這個功能很多,有鈴噹、響紙、鏡子,固齒器等~~~可以玩好幾個月~~~
我覺得滿超值的~~~而且一隻239元,我沒時間去逛街,當然是在網拍買的囉~~~
我現在把它掛在嬰兒床邊,有時候綠豆睡醒,自己會去摸,有聲音,
可以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挺好的!




左邊是樂雅樂的固齒器,右邊是貝親的小花
2個都算知名品牌,每次晚上8點後,我要吵綠豆的時候
我就會將小蜜(根本是蝴蝶,但我覺得小蜜好聽,硬要叫小蜜)在他面前,沙!沙!沙~~~
他本來在大哭(因我吵他起床)後來就會被聲音吸引~~~
我就訓練他的專注力,上~~~下~~~左~~~右~~~~讓小蜜這樣飛~~~
他的眼睛也會跟著看,很有趣~~~

我覺得貝親小花,因為沒有聲音,他比較不喜歡玩~~~呵



玩具大集合~~最右邊的黃色先生,是奶奶買的~~~
會發出很鴨子的叫聲,很好笑~~~但由於棍子太長,
綠豆還不太會拿,常敲到自己的頭,然後就會哭哭了!




綠豆的玩具很少厚!但沒關係,我們用租的,租的可以玩到高檔又好玩的玩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