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星巴克有啥好照的
哈哈!因為星巴克在基隆新開一間
叫做是:基隆義14迴味門市
是有故事的哦!
我截取官網文字來給你們看:



這是棟存有滿滿懷舊記憶的咖啡館。
當您走進這個空間,每個角落,每個物件都在與您訴說屬於過往的精彩故事。

舊日時光
50多年前,此棟建築物前並沒有太多的房子,因此可以欣賞整片美麗的港灣景緻。建物中融入許多在地與外來文化的元素,佇立在基隆主要幹道上,讓這棟獨樹一格的建築成為許多基隆在地人注意的標的物。

舊時房子
建築物的外觀特別聘請工匠設計,2011年的今天,房子的風貌,完整的保留歲月撫過的回憶。因著基隆港的興盛貿易,許多舶來資訊與不同的文化交流,讓這幢房屋的第一印象,更顯得復古與雅緻。獨特的東西融合設計表現,成為基隆典雅的城市景觀。


我都不知道基隆星巴克新開一間這樣的故事咖啡廳耶!
還是王小伊跟我說,我才知道
由我來探探路吧!






一樓除了一般的門市外,還有販賣咖啡豆等相關商品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在星巴克買明信片喲
2張一組/80元,然後可以跟店員買郵票,就可以用店內的信箱寄出去囉
在門市買這個明信片,收到的朋友,可以憑著明信片再到全省星巴克店內,買一送一喲!







好復古的感覺呀!挺好玩的呢!











還有復古電話





櫃子裡還有復古相機
因當時旁邊有人坐,因為就沒有拉開門來拍照了!





好有感覺的一間店呀
我其實很愛星巴克的「焦糖瑪其朵」,而且香草糖漿還要多一下!
內行人,就知道我喝的有多甜~~~
今天跟我新交的網友見面
本來有點怕冷場咧!!
想不到我們聊的欲罷不能
聊到話題不斷,好開心呀!
這年頭要交到好朋友不容易啦!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出來見面呀!



門市資訊>
服務地址:基隆市義一路14號
電話:(02)2427-8583
營業時間:(~) 07:00~ 23:00 (~) 07:00~ 23:30







更多資訊請看這邊: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newopen/stores_newopen_11c.j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