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來吃飯囉~~~~




泡完溫泉,就想來吃個飯啦!!!!哈~~~
【宜蘭礁溪】玫瑰園溫泉
吃完飯,來吃外面我最愛啦~~~




今天來到基隆的一間火鍋店-原味真鍋
每次經過有看到招牌,98元起~~~~
聽起來好便宜哦!!!
今天跟我來瞧瞧吧!






空間挺寬敞的…可是他沒有兒童椅~~~~有點爛!!!






飲料喝到飽





醬料也很多~~~~






白飯也是吃到飽哦!!!!整個很划算呢!







裝了一碗白飯~~~還可以灑上芝麻,整個看起來很高檔…哈








不過不是電磁爐的~~~~










菜單在此…整個很便宜耶~~~~~








大伯的天香麻辣鍋~~~~~
(128元)







我的原味覺醒鍋(98元)
我以為我的鍋底只有這樣說…
想說這樣98元,也差不多啦!










除了鍋底,原來還有菜盤耶~~~~
哇哇哇!!!老闆整個很大心耶!!!!
加上這盤…我整個覺得98元太超值了!!!!





肉質也很不錯…比一般涮涮鍋的大眾鍋的牛肉還好吃!!!






沒有兒童椅,小搗蛋坐不住呀!!!!
拿爸爸的手機給豆豆玩!







吃這餐飯我超忙…因為…又要抓小孩,又要餵小孩…
如果可以改善兒童椅的部份,我會更常來!!!





整體來說…價位真的好便宜哦~~~~~
老公的咖哩椰香鍋(顧小孩沒拍到XD)
128元,比我的98元多一隻蝦,跟多一個肉片而已
連節省的婆婆都直呼便宜~~~~
下次我還要再來…



地址:基隆市仁一路169號
電話:2422-2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