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的特色餐廳,真的還不少耶~~~
這次過年新竹行,第一站,先來到天可汗蒙古餐廳~~~~







從基隆過來桃園,不知這邊是空曠還是如何~~~
風好大,超級冷呀!!!!
怕豆豆感冒…把他包的很好!!哈







這是成吉思汗嗎!?還誰?!哈







豆豆在汽車座椅睡飽飽…一下車,也是非常開心呢!






有客人來時,會敲一下這個鐘喲~~~~
還滿好玩的!




在過年前就漲過價~~~~







新年也是有新年的氣氛









副餐也不少…
媽跟同事都說…豬耳朵超好吃!!!
同事說蛋糕也很好吃!






這個天花板,好有氣氛呀!!!






蒙古餐廳…有很多相關產品喲!




阿媽說來跟西施照個像~~~~
臭豆豆哪坐的住~~~~





那阿媽來一張吧!!!





價格如上啦!
有分單點還有吃到飽2種








我們當然要吃,吃到飽才划算呀!!!!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蒙古鍋的特別之處~~~~











食材也還滿新鮮的~~~~但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們家的香草豬肉片比較好吃~~~
牛肉比較不好吃耶~~~~











這傢伙根本坐不住…
吃個芭樂,可以拖個3、5分鐘~~~~>_<
帶他出門,吃飯…是折磨我自己呀~~~~
沒半小時,他就要下來走啦!!!
我就不用吃啦~~~~@"@
所以當大家吃的快飽死了…
我只有7分飽~~~~






這個金絲戀餅是聽說滿特別的…
但由於這個要單點再加上我們選擇吃到飽
肚子都吃的很撐,就沒有另外加點這個啦!!!
下次有機會再試一下~~~~~







幾個蒙古包…還滿特別的…
天氣好時…好像還有小羊等小動物會出來走動耶!!!
可惜我們沒遇到!!!


天香回味-可汗帝國園區
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50號 電話:03-3234628
營業時間:11:00~23:00 可刷卡,備有超大型停車場





本來…下一站是到風車餐廳喝下午茶啦~~~
可是大家太飽…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很飽~~~
所以只有拍拍照啦!!!











下次再來這邊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