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除了分享吃
我還分享娛樂哦
整個就是玩很大啦!!!


每個星期日都要去看我阿公
因為我阿公想看豆豆
看完阿公後…老公要去應酬
我婆婆+女兒不在家
所以我就想說…
最近開了好多按摩店
我來一間一間嚐鮮看看唄~~~~







鄧老師養生館
在火車站附近
城煌廟樓上的3樓
樓下也有屈臣氏
交通方面,算是非常便利



擁有相當氣派的門面喲!!!




鄧老師養生館的價位








擁有美麗的無敵海景~~~~
白天晚上都漂亮





養生三大法寶
上海泡腳
腳底按摩
全身推拿




鄧老師的理念~~~~







養生能長生
哈~~~我不愛養生,我愛按摩





我消費的項目是全身指壓900元(60分鐘)
全身指壓的項目,是泡腳10分
再進行全身指壓




泡腳好舒服
有加一點精油喲!!所以有點紫色紫色的感覺






只有我跟臭小子在家
我當然帶他來啦!!!
但是…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這個時間是他要睡覺的時間
他睡覺我按摩~~~~
所以準備讓他睡覺,吃起奶嘴





泡腳OK啦
準備進行指壓
店家很貼心,給我雙人房
一張床準備讓豆豆睡覺用~~~





因為要進行全身指壓
所以還是必需換一下衣服
請放心…我的是女師傅













鄧老師這邊算是有一些裝潢




進行了50分鐘的全身指壓
真的好舒服哦!!!
人體多多少少有一些氣結
推開後,整個通體舒暢啦!!!
而且鄧老師養生館,按摩是根據經絡下去按的
所以每條經都覺得有放鬆到喲
還有按到小、大腿喲!!!



雖然60分鐘/900元
但以後我要一個月按摩一次啦!!!
再找不一樣的地方!!!科科






我按摩好,豆豆逛大街
整個按摩療程,他沒有睡覺
可能是陌生地方,所以他睡不著
我只好拿我的智慧型手機,給他看卡通
但他不會用觸控式螢幕
一下按到暫停,一下按到畫面不見
然後就唉唉叫
吵死了!!!哈哈





不管怎樣,還是過了一個開心的午後




基隆店
基隆市仁愛區
忠一路8號3樓(城隍廟旁)
02-2425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