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週年慶就敗這些?!

當然不是囉~~~~哇哈哈
其實我平常很少用專櫃的東西,怕自己用不慣
所以先行上網,買了小瓶的試用品來試用
覺得不錯,再來買大瓶的呀
我是不是很"巧"(聰明)
用了一輪後…其實真的去櫃上買的,跟這些試用回,幾乎無關
哈哈…
不過…百優乳霜,在網路上大受好評,我不愛,所以out
  倩碧水磁場,在網路上無敵大推,但用起來我覺得比歐蕾還不好用耶~~~~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這邊有寫喲
  所以只有這2個東西是被我out的,但其他的呢?!
  還沒走到那邊,預算就爆滿了啦…所以來分享我買了什麼好物,科科
  (OS:我老公看完這篇,會不會吐血呀?!)



這天來週年慶的是板橋大遠百
我很喜歡板橋大遠百這個地方,因為交通好方便
只要火車就可以到了
出了火車站,甚至不用出站,不用撐傘,就能到板橋大遠百
我應該來辦個板橋大遠百的卡才對,科科






將將將
第一站,來到契爾氏
其實這個牌子我以前非常不喜歡
因為包裝,非常的樸實…科科,我愛華麗風
後來年紀愈大,才發現,原來愈樸實的包裝,是愈天然的
再加上去年…我生日時,同學王小伊送我一組契爾氏的保濕組
大受我心呀…所以週年慶首戰來契爾氏




10/12這天的特價組是我紅色圈起來那組~~~~
原價1900,這天只要1712元




這組就是特級保濕系列啦
年紀大了嘛,保濕是無敵重要的啦`~~~



本來還想加買這組,老化抗皺也是必須的,但特惠組要隔天才有,我就先放棄




那這瓶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就是王小伊送我的喲
真的還不錯用,但我為何不回購咧?!
就…女人嘛,看看還有沒有更多更好用的東西呀…不然怎麼分享給你們咧~~~(被~~揍飛!!!)





第二站轉戰蘭蒄
紅色圈起來的那瓶…是我的戰利品啦
但其實價格滿貴的咧





但其實人家本來只想買蘭蒄三千多的說…怎麼知道沒貨~~~殘念!!!!




小姐又說BB霜很好用,且又有滿6000元可以送啥送啥
BB霜我之前有用過,真的還不錯,又推了新配方,好唄,敗吧1!!
BB霜一隻2千多,這本來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的





將將將
SK2,青春露,用了試用品後,真的不錯用~~~~
但精華液已經有了蘭蒄了~~~~




這2組在掙扎
一個是廣告打的火熱的活膚霜,另一邊就是青春露啦~~~~
我買了活膚霜…想說精華液有了嘛
小姐又說…其實可以買2組,就可以升等SK2的會員
蝦咪!!!!我最喜歡加入會員了…我就…





滿5千就先送100元的禮卷哦
先換起來





再來是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的東西,其實我沒用過
但這蜜粉才399元耶…比有些開架還便宜呀…而且我的蜜粉也快沒了…
當然是口袋商品呀~~~~







OK!保養品、化妝品敗家完畢
來進行百貨公司換卷吧
我是平日來的,所以人真的很少…不到十分鐘就換我了






有滿2000元送200元的禮卷
還有信用卡配合的滿5千可以多送100元或是200元的
但是…送200元的信用卡,我都沒有,只好送100元啦





我很聰明,剛在買的時候,就把所有東西放一起,這樣兑換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玉山銀行兌換的滿額禮





滿2千元送200元…科科…花了不少錢~~~





這2張卷是板橋大遠百獨家加碼
這種東西如果有需要,還可以折價是不錯的啦1!!


但我的目標是上面那2種卷呀…

這天戰爭暫時結束~~~~我要用禮卷買別的東西囉~~~科科


----------------分隔線-----------------------------

嘻嘻…豆豆出現了
我本來就想用禮卷,買豆豆的冬鞋呀
因為冬鞋本來就要買的
所以星期日又帶豆豆來板橋大遠百啦!!!




豆豆一直想要這個毛毛蟲鞋~~~~
但我幫他試穿時,好難穿…所以放棄了






錢錢還有剩,換買我的鞋吧!!!!
我在這個櫃試穿了2雙鞋…
這個橘子其實我也好喜歡哦…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豆豆睡著了
他買完自己的鞋子就睡著了
所以我可以慢慢的逛我要買的鞋子
而且逛的好累,我還買了一杯飲料,在美食街,慢慢等他醒來
超開心的~~~~~


-------------戰利品分享區-------------------


我跟豆豆的鞋鞋
我買的這雙白色休閒鞋…(現在要帶小孩,都愛穿這種的~~~@"@)
原價1500元,用禮卷折掉1300元,只要200元…開心







豆豆的鞋子,原價1200元,配合週年慶打8折,只要960元
用禮卷…所以只要160元~~~科科




SK2~~~
將將將




肌源新生活膚霜




有加送化妝水,青春露及精華液




原價4580元/1組,打折後,1組是4122元
滿8千送一張會員






蘭蒄的肌因賦活露
我把他當精華液在用




蘭蒄BB霜,之前用過小瓶的,好用





滿5千還有滿額禮







蘭蒄的戰利品







原價650元,現在只要399元,超便宜
用禮卷折100元,只要299元








契爾氏買比較多樣
無油保溼組




還買了20G的酪梨眼霜及特級保溼面膜
但沒有現貨,要等到11初







契爾氏的戰利品




全部的戰利品
因為SK2很貴,所以買了快2萬元,東西沒有很多…哈哈
但我有SK2的會員囉,要借用可以跟我說喲~~~





週年慶就是如果有用到,就很划算啦
我自己買了保養品、彩妝品,我覺得可以用一年了吧!!!!
所以很OK啦~~~~
明年再來呀~~~~哈哈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淑盈
  • 哈哈~~促進經濟...大功臣....我以前也超愛SK2的...也都是趁週年慶一次買一整
    年....有次還差點贈品換到回不了家..只是不知道以前的貴賓卡現在還能不能用,要不我
    記得會員每年都可以收到會員禮和小飾品..但我現在都只用開架式的商品,對週年慶完全
    免疫. ...
  • 科科,小功臣啦~~~~
    現在會員都很機車哦…因為今年要滿8千,明年會員才會再續
    想要保有SK2會員,今年還要努力了,哈哈

    MIKO 於 2012/10/18 1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