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我的成果…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
來看看我的變髮日記唄






不指定設計師
其實價位不算貴





這是我的造型師




現在服務超好的
飲料、水果、土司喝免錢
低消180元,哈哈





這間在基隆算大的了
要做洗、燙染服務時
先在這個紅椅子這邊等待








這間有夠大的
但年輕人居多
我是年輕人…HAHA










今天進行染+燙
先燙髮,上第一劑囉






第一劑完成…準備上第二劑




今天要進行的是陶瓷燙









上完捲子,準備加熱囉
留一些直髮部份,這樣比較不會顯老








燙好囉~~~~
大家都說燙+染不要一起
可是我沒辦法呀
一則是今天是請老公顧小孩
  老公不是每星期日都有空耶…(因為他要拖地,嘻嘻)
二則是如果只燙捲,不馬上染,就有顯老的感覺~~~
  畢竟捲髮本來就是屬於成熟的髮型~~~
就算髮質會變差,也不管啦1!!科科












立馬染髮囉~~~
這次跟設計師討論的是『亞麻綠』
其實是很冬天的顏色
之前很想染,但沒有勇氣
這次換點不一樣的吧1!!!


先上第一劑,將較黑的部份染一次




對了,水果吃免錢
上面有4、5種喲(我吃了1、2種,才記得拍照)
這天吃很飽,所以沒吃吐司








上一些頭皮保護劑
繼續染第二次





染燙一起,真的好久喲~~~~
這天坐了4、5小時












染燙一次完成囉~~~
我還挺喜歡的耶











給你們看一下自然光
亞麻綠
真的滿怪的,下次還是乖乖染紅色系就好…
但整體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很老氣的感覺
而且捲髮比較澎且有型
至於頭頂沒啥毛…是我自己的問題啦…髮型師也救不了!!!科科



後記:
    老公看到我的新髮型,覺得還不賴哦
    後來在正常光看到我的亞麻綠
    老公說…你染這什麼鳥色呀?!
    我說:是秋冬最IN髮色-亞麻綠哦
    老公說:IN 你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