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膠囊咖啡機開箱文來囉~~~~
本來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拿貨
但後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說他之前買了一台…不想用了
問我要不要
只要4000元…跟老公商量的結果
二話不說,馬上敗下去了!!!!






原廠附贈16顆膠囊
如圖示
二手的賣給我們,只用了一顆
下面那條綠色的,也是送給我們的
整個大賺到!!!!
原廠保固、說明書全都在,太超值了






隨機器附贈的膠囊
有附贈一張評比表
在試喝的過程,可以勾選一下
這樣下次就知道要買什麼口味啦







蒸氣壓力咖啡機
壓力是19BAR


原來雀巢公司分了兩種路線哦
像NESPRESSO這個牌子,是瑞士進口的




NESCAFE Dolce Gusto 這個俗稱企鵝機
這是台灣製造的
我個人2種都試喝過,我是比較喜歡NESPRESSO啦
(廢話…不然怎麼會有NESPRESSO的開箱文~~~)





跟人家買二手的,當然就是不能選色啦
但後來愈看鐵灰色愈美呢!!!




裝開水的地方
這個機器無敵方便,就是只要裝開水即可





看到上面有2個鈕嗎~~~
黑色那個就是開關機,插電後熱機25秒,才可作業
有看到2個像杯子的形狀按鈕嗎
就是煮咖啡啦
按大杯就是110CC的咖啡
按小杯子就45CC的咖啡
是不是超方便呀!!!就這樣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就出爐了
方便到…咖啡機買到現在,我都還沒泡~~~噗!!!






放膠囊也很簡單
照著形狀放就可以了
放反也放不進去
是不是無敵簡單








16顆膠囊消秏的好快
本想去新光三越A11買膠囊
但A11的櫃姐跟我說…在網路上訂購與在門市訂購優惠一樣
那當然直接在網路上訂購,又可以送到家,多好







將將將~~~
現在上網訂購滿16條即享免運
送一個壓克力盒
上網訂購滿25條送一個木盒
我好愛這個壓克力盒,下次訂個25條看看,木盒長怎樣
(送盒子的話,不能自行選口味喲!!!)






哇鳴~~~~膠囊顏色好繽紛,正中天秤座愛美的心嗎?!哈哈








這個就是裝煮好膠囊的盒子啦~~裝在咖啡機裡面
累積到滿再拿去沖洗一下即可





煮好的膠囊就像這樣





廢棄的膠囊也好美~~~~





好奇裡面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咖啡粉呀~~~~






不同的顏色代表咖啡不同的濃度即不同口感
從1-9,任君選擇
但以我一天1~2杯,也是選不同口味
我有點分不出差別咧~~~~
喝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下次還是





背面也有多國語言咧
可見這台機器賣到很多國家










用壓克力盒裝膠囊,實在太繽紛,太美啦!!!灑花!!!!




總格來講,買這台膠囊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因為我跟老公本來每個人一天一杯85度C
他喝中招牌55元,我喝中拿鐵65元
一天就要120元
買了咖啡機後,一顆膠囊22元左右,比起120元是不是便宜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