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哥一枚,也是臭屁蛋
走路好臭屁哦!!!!哈
請容許媽媽自戀的這樣說,哈哈
我喜歡把豆豆打扮的很帥
想用少少的錢,打扮帥哥
所以豆豆衣服大部份都是網拍或是路邊攤啦!!!







大伯伯買給豆豆的安全帽
豆豆超喜歡載的
喜歡到沒什麼事,也拿安全帽在載,暈~~~
騎腳踏車載安全帽,超可愛的













豆豆終於願意喝牛奶了
為娘超開心
這個月大進步的是,終於肯自己拿牛奶自己喝
當然啦~~~~2歲多的小朋友本來就應該會自己拿牛奶喝
但我總覺得,因為他之前很排斥喝牛奶
最近從喜歡,到願意自己拿
我覺得…【巧虎】是最大功臣
現在他不想自己拿,我就說【巧虎】是不是有說,長大了,有些事要自己做
他就會說要自己拿,
不過…他還是不安份的孩子
喝牛奶一隻手自己拿奶瓶
另一隻手拿玩具
腳還要抬起來踢踢踢,當空中腳踏車…超忙
但我覺得三個不同部位要做不同姿勢的事,也是好厲害
我可以說…豆豆很聰明嗎?!







第一次吃健達出奇蛋耶~~~
可是我覺得裡面送的玩具挺爛的耶1!!哈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吃…裡面白白的,應該是挖的湯匙吧?!
裡面巧克力是軟軟的,沒錯吧?!還是他捏在手上溶化了?!






坐火車也是非常忙
但最近很愛說:船長…我們現在在哪裡
(應該是看卡通的吧?!)







坐火車當然也不可能安份
還好愈靠近基隆,人愈少
可以容許他換位置換來換去






















姐姐買新鞋,豆豆一直搶來穿
搶的超開心的,我也快笑死
這天姐姐總共買了3雙鞋
豆豆每雙都搶來穿
居然還會講:這雙鞋子,看起來好像好酷哦!!!!
第一次發現他會講這麼長的句子
我們都快笑死,一直叫他講
意外的我發現,豆豆穿板鞋也滿好看的耶!!!





豆豆第一次坐高鐵,我也是
我開心到前一天睡不著,有夠幼稚









元旦坐高鐵去台中
都沒人,買一個位置,可以坐3個人位置
超爽的
豆豆在二個椅子上盡情的玩車車,超爽的
我也樂的輕鬆拍拍
高鐵去台中,真的好快哦~~~~只要4、50分鐘
我都還沒坐爽就到了呢








不過一個人帶小人出去旅行
真的是累死了
除了要拿原本的媽媽包之外,還要揹行李,要拉小孩
還好我的媽媽包已經換成後背式的,不然一定手忙腳亂
但雖然累,回來後,也覺得挺好玩的!!!!
阿木下次再帶你去旅行喲!!!!哈





1/2回程的高鐵,人就爆多
一個人只有一個位置
我帶著一包行李外加媽媽包,外加小人
一個位置真的擠死了!!!哈哈
可是高鐵票又好貴,台北到台中要700元,只好抱著小人啦
還好高鐵的車速很快
而且小人累爆了,一上車就吵著要睡,所以還OK
一下就到板橋了,到了板橋旁邊就有空位,我就把他放下來了
帶小小孩出去玩,我最怕他睡著
因為代表著我要抱著15KG的小人外加包包到處走
夭壽哦
但為何我不叫他起床呢?!
因為…除了他沒睡飽叫他起床,他會大哭之外
我總覺得,他本來就是會睡午覺的小孩
我不能因為出來玩,打亂他的作息呀!!!
所以我都會很認命的抱他…
雖然只要碰到出去玩抱他,我的2雙手可能會痛個3、4天
但我還是會抱,也不會叫他~~~~






我買了KITTY的水壺,豆豆就一直要喝
打開後,搶過去喝






他跟我說…這是我的







冬天通常喝水量比較少
不過有了KITTY水壺後,他喝好多水哦!!!!哈





再來…這個月很神奇
豆豆變成雙眼皮了~~~~
我以前最不喜歡單眼皮的人(單純個人喜好)
結果我說…我嫁了一個單眼皮,生了一個單眼皮~~~~
但豆豆居然在這個月變成雙眼皮了,眼睛變的比較深遂耶~~~~
我開心死了
不過有一個壞處…以前豆豆想睡覺的時候,會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我就知道他愛睏了…
現在雙眼皮,都不知道他是想睡覺,還是幹嘛
真的是有一好沒一好






這個大紀事,這個包可能是從小到大,目前撞的最大包 @@"
他說他要去尿尿,用跑的…
結果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再往前就撞到牆壁了
哭超久的…心疼死了
擦上德國百靈油
不知是百靈油功效超好,還是小小孩修復能力比較好
隔天就消腫許多了耶~~~~



豆豆會說的話…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好玩
常常問我:你今天去哪裡
我說:去上班呀~~~
豆豆說:去上班?!真的!!!!!!!!!!(驚訝狀)

上次在外面要幫他包布布
他就跟我說"麥丫呢!!!!"



還會跟我講:最後一次哦,不能再賴皮了



現在豆豆真的都是模仿大人的
所以我們要更謹言慎行了1!!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