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我的奶泡機終於到手,跟咖啡機可以搭配使用了
為何讓咖啡,看起來有層次的感覺
我特地買了透明杯子呢!!!是不是很用心~~~~






NESPRESSO牛奶發泡機






哇鳴~~~打出層次分明的感覺






配上彩色膠囊…整個心情大好~~~~
因為我的機器是鐵灰色,所以奶泡機選擇黑色








配件也非常簡單








瓶身真的超有質感的






好像星球樣子
這是打奶泡機的重要功臣了
有圈圈的這個,就是打的奶泡比較綿密
另一個就是純攪伴囉~~~~







內裝非常簡單
代表著清洗很容易囉





這個位置讓你收藏打奶泡機的小幫手



(PS:我超懶的看說明書,奶泡機到手後,老公一直在忙,我就胡亂用,剛開始我以為這個星球是
放在這個位置,還想說放在這邊就可以打奶泡,好神奇哦!!!!但開機後,牛奶倒進去,怎麼都沒動
我叫老公,老公看說明書才說…這個哪是放這邊的,要放在奶泡機裡面的啦!!!!)







主要的電力在瓶子上面,清洗使別碰到喲






插頭是3孔的
如果真用不到,也可以拔掉一孔







裡面有2個刻度,表示牛奶放的位置
我想這個奶泡機,打的奶泡,約1~2人份






把剛剛那個類似星球的東西放進奶泡機裡
就可以進行打奶泡的動作囉~~~~





咖啡機煮好是像這樣
如果不要太挑,其實咖啡機煮出來有一點泡泡了~~~~
也可以假裝是奶泡…噗…可以這樣假裝嗎!?





倒進牛奶







只要按一個鈕,他就可以打奶泡囉~~~~
非常的輕鬆、快速且方便!!!!
打好奶泡後,燈會一閃一閃的就表示打好囉~~~~


按一下,即使是冰牛奶,也會打成熱的奶泡
長按的話,就是冰牛奶打成奶泡哦!!!
是不是超厲害











打出來的奶泡,真的超綿密的~~~~
好好喝哦!!!
媽呀!!!以後慣壞了怎辦…我去下午茶的機會變少了?!噗~~~~




相關資訊
奶泡機在百貨公司買,搭配機器買是2000元
單買奶泡機是2800元,供您參考~~~~
我在網拍找奶泡機,最便宜是3340元…也供您參考



延伸閱讀:【敗家】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在家就能享受好喝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