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冬天快到了,綠豆要穿新衣囉!
YA!YA!


英倫風+工人服,很有型厚!






長褲我好像都買太大了!我買到95CM,好神經哦!
但沒差,反正小綠豆還不會走路,都是大人抱著,明年還能穿,媽媽很省厚!




連身衣!是特價品喲!才150元呢!




閃電麥坤,質料好讚!右邊那件褲子也太大,但質料很厚,讚!



閃電麥坤是厚款,寒流可以穿!



吃副食品能用的圍兜!!!




仿真鞋的襪子,可愛厚!



剛開始不會買,買到95cm了~~~好白痴,明年才能穿!!!



這也是95cm的,也太大,今年只能穿80cm的,你看,差很多厚!



買了一些衣服,結果這是賣家送的!OH!NO!又是襪套!!!
又是娘炮的襪套!等他會走路,再來搭看看吧!
肯定能搭到好看又帥氣的樣子吧!



剛開始在網路上買BABY的東西,都亂買一通,原來是要量尺寸呀!
整個腦殘不曉得,後來是同學小文教我要怎麼弄,我才知道要怎麼買~~~


大部份的衣服都是跟我娘討論後才下標的!大部份都是阿媽的愛心喲!
好期待冬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