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丫丫趕去上班了~~~
而我跟小芬就到處晃晃了!
逛了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所有百貨~~~哈
新光、F21、桃園統領~~
也剛好我們都逛百貨公司
綠豆坐遍了,百貨公司的推車!

桃園統領+F21推車都一樣,沒牌的,爛爛的!


後來我們到桃園統領吃飯~~
亂晃晃到這間-凱薩帝義式餐廳




內行人的義大利麵!(聽起來好厲害!)





環境明亮,人沒有很多!



肉醬麵,點套餐+1元,多一個肉醬麵哦!(根本吃不完!貪心!)




松板豬義大利麵,還不錯(綠豆醒來,所以抱著,只有拉近、拉遠來拍而已)
但義大利麵有點硬~~~




牛排餐!



阿姨跟綠豆的合照~~~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那天甜點忘了上耶!
我的甜點呢?!



跟朋友聊天實在好棒!
那天跟小芬聊到好晚哦~~~
聊到9點多,十點去坐車,結果回到百福,已經11:40了
OMG!我竟然帶小孩,帶到那麼晚才回家…
還好我這星期回家住,不然老公可能會殺了我!
綠豆還好一路上都沒有歡~~~
非常乖!火車上就是乖乖的看風景~~
看到路人甲,還笑笑笑~~~非常可愛~~~
回到百福家,大概又餓又累,結果一直哭哭哭!好慘~~~
我這個媽,對不起他呀!


嚇得我星期一趕緊帶他去收驚!
好了啦!知道了!下次帶小孩會早點回家了!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