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笑自己是假性單親,意思是雖沒有離婚,但都由媽媽帶孩子玩(其實真的假性單親是指老公在外地工作)
~老公不愛出門,喜歡待在家,剛開始我吵過,後來發現他是顧慮婆婆感受,所以都由我出去玩,
他待在家掃地、拖地;甚至假日我想睡晚,也是由他早起坐在客廳,讓婆婆了解不是兩夫妻都睡到不知起床。


    我的部落格剛開始,是想分享兒子,美食給大家,後來老公也加入讀者行列,我寫的美食他根本不在乎,
他在意的是-兒子、女兒。豆豆又學會什麼新表情,新動作,新反應,新玩法,他雖沒跟我出門,但這支持的力量有多大。


想當年我年輕貌美,家境不錯,很多人不懂我為何嫁他;但其實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他不帥不有錢,大我7歲,曾經離過婚,欠$,當時有一個4歲的女兒,我們.是工作認識,
因為他欠$,所以來我們公司兼差;給我的感覺是:聰明、穩重、處理事情能力強、幽默、風趣、會自我檢討!
交往結婚後,他沒有別的男人的"婚前婚後",由於他有自省能力,所以只要我說的有理,他都會改進,
因此我們感情愈來愈好。


   我常說我是[快樂小公主],因為所有的事我不用煩惱,所有好或不好,說給老公聽,
他一律幫我解決,給我意見替我處理,他人生經驗豐富,所以每次他叫我不要這樣我偏要,
只有被他講中的份,沒別的,老公常說他有三個小孩:一個是蓉蓉,一個是豆豆,另一個則是我(最難處理)


    即將要去北京玩了,我從決定要去,開始就超級興奮,但他很平常心,有什麼好、新貨,
我肯定搶著要先用,他也很平常心,覺得能用就好;我什麼時候可以修成這種地步啊!


但老公也沒那麼完美,可是這就是生活啊!世界沒有完美情人,我完全相信你,你完全相信我;
老公去酒店可以完全不隱瞞我,我單獨跟男生甚至是前男友出去也可以完全不隱瞞;在這充滿誘惑的世界裡,
我們自愛著為我們家庭打拼!


   我只能說嫁給你真好~


獻給:
  今天我去台中玩,早上請老公載我去車站,但我算錯時間,
結果導致無敵趕,老公為我擔心,卻一路臭臉,所得到的感想~


有你在身邊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