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又規劃另一個地方
叫益民一中商圈~~~~
感覺好像國外哦!




整個街道好浪漫
但是可能是新地方,所以進駐的商店還不算多~~~~




走著~~~~走著~~~~
又回到一中街啦!
小王子…上次有來…王小伊覺得這個店很可愛
所以來拍一張~~~




準備要回家了
所以買點東西到火車上吃吧!




上次看電視,聽說這間很有名
所以買來吃看看
人真的很多,還要排隊




碳烤的55元,





還有另一種只加胡椒粉的!是50元
我跟王小伊一人買一種交換吃
我覺得碳烤的比較好吃…
但怎樣也比不上百福社區的辣媽雞排
改天來去拍照給大家看!




還有在隔壁的蘿蔔糕
朋友介紹我買全餐…
就是綜合經濟餐(65元)可以加黑胡椒肉排+糯米腸+蛋





老闆的身手很俐落





在火車上有拍一張
這個真的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醬,非常好吃
沒有那個醬,這些東西都變得不美味!
但下次我要記得加蛋+糯米腸就好!豬肉排我覺得還好~~~





再來也是台中有名的北回木瓜牛奶
雖然這個北部也有分店
但都離我很遠,所以也來嚐一杯吧!






強調新鮮現打,所以人也是不少~~~





北回的木瓜牛奶,我覺得木瓜+牛奶味很重,很好喝
應沒有加水偷工減料,好喝!



買了這些東西回火車上吃…
結果根本吃不完,還打包一堆回家~~~買什麼都很貪心!
這次一個人跑去台中跟朋友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
很難得沒有帶綠豆
帶綠豆出來玩也開心…可是自己旅行有一種充電的感覺!


每個星期三是我的充電日…
因為綠豆沒辦法一覺到天亮,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沒辦法好好睡~~~
星期三綠豆會住奶媽家,所以我可以到處去玩
雖然我星期三也沒有很早睡
可是出去吃吃飯、逛逛街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覺得好開心,星期四開始又可以跟綠豆繼續奮戰…
這是一種心情的轉變吧!
謝謝老公給我這樣一天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