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泰式料理,大家肚子還是好空虛,馬上轉戰附近的下午茶
台中很有名的「法米法式甜點」




有著簡單的外觀~~~





樸實、俐落~~~
每週二公休,別忘了!






二樓的室內走簡約風~~~
以白色為基底,整個裝潢很清爽










一樓賣很多相關產品
比方茶葉等…還有耳環…上面都寫韓幣,我沒去問價格~~~









開始點餐囉~~~~甜點類都算滿貴的~~~
冰箱裡面的,小小一個,70元起跳~~~~






先點飲料,才點甜點…
今天沒賣咖啡…什麼水沒了~~~(很ORZ的誇張~~~)
整個店超簡約風,連菜單也是




上二樓的樓梯






對了!對了!還有兒童遊戲室…
到是沒什麼玩鄝
有一些書+娃娃~~~




可愛的壁燈




可愛的天花板~~~




上菜囉…這三個都是我點的…
覺得不太好吃耶!
貝殼瑪德蓮有著好美的名字…可是吃起來好乾呀~~~
杏仁蛋糕也是~~~>_<
另一個黑黑的叫幸福鈴可娜鈴
有著好美的故事,但我覺得超難吃…吃一口打入冷宮~~~




這間的常溫蛋糕都不太好吃~~~~




【蘋果千層酥】四四方方的酥皮擺上一片片新鮮蘋果切片,在淋上萊姆酒提味烘烤後香味四溢,爽口不膩!
    我很愛那個酥皮~~~






【老媽媽檸檬塔】天然純粹檸檬汁所做成的餡料,酸溜溜的味道讓人大呼過癮!
真的好酸~~~~




【法式千層】法米招牌甜點之一,拿破崙最愛的法國甜品!
  皮好酥,卡士達醬也好吃,更是用新鮮櫻桃做成的,超正,很推




【乳酪塔】簡單純樸的濃郁乳酪香味搭配手工塔皮讓人停不了口!
這個滿好吃,我還包回家給我阿娘吃,阿娘也說好吃!



點了好多甜點~~~~
加一加竟然一千多元
可見我們上一餐餓壞了!哈




一桌的蛋糕+甜點~~~~




朋友點的汽泡水+草莓口味
看起來挺好喝的~~~~




哈!我點的一盤地雷甜點!





大家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





調皮的王小伊,一直取角度給朋友載白色帽子!




檸檬塔好酸呀!




我是調皮的王小伊!






有感覺到我們的下午茶很好吃嗎~~~~






餓壞的我,還有點一份冰淇淋吐司組合
麵包的南瓜口味,烤的酥酥的
冰淇淋是草莓+巧克力
吃起來水果味滿重的,奶味少一些






千層派皮很硬…
想分成4等份,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切
但服務人員說只能分成兩等份…







一群朋友嬉嬉哈哈~~~好開心~~~
有了智慧型手機,到哪裡都要分享!





我有載角膜變色片耶
應該有點感覺吧?!是咖啡色的~~~~








結果我們的下午茶還剩不少
有的打包,有要硬吃下去!哈哈~~~~整個大貪心!



附上官網:http://www.lafamille.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是說一定要訂位喲,因為生意無敵好~~~~
我們平日去,1點多到還有位置
到了2點,大客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