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啦
其實我來過好幾次了…但覺得不錯玩,滿值得走一走的
所以幫同事安排的行程裡,就又安排這邊啦!





因為來了好多遍,所以照片就隨便亂拍了!






這邊有賣砣螺的店,外面有砣螺讓人家打
結果可能是器材太久沒校正,連女兒是行家都沒辦法打進店家要的洞裡






紙箱王,這邊也有分店
為何我穿拖鞋,因為颱風天出門咩!





這個月的主題是-布袋戲
好壯觀呀!






也要跟大大的布袋偶照一張呀!






有復古雜貨店
外面有大大的桌子+椅子…也要來一張才行!^^











姐姐吹泡泡給豆豆追~~~



到了傳統民俗藝術中心時,豆豆在睡覺!
所以上面都沒有豆豆的照片
由拔拔推著豆豆,然後我跟姐姐去逛各商店
姐姐就一直在尋找有沒有吹泡泡的,要買給豆豆玩
真是貼心的好姐姐!








這個月是布袋戲月
剛好我們碰到遊行,好LUCKY!
但雖然是颱風天,早上9點後,就開始好天氣!
然後到了下午更是艷陽高照,他們好辛苦+粧化好濃~~呵





我好幸福,有個好愛我的姐姐
我玩的滿身汗,
然後,別人叫我的名字,我會舉"右",哈哈




官網: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滿值得一去的地方,裡面有好多傳統藝術的東西
但都不能拍照,只好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