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美食、愛分享
但我的SONY NEX-5 ,近拍效果不太好,都要拿很遠才能對到焦
可是,這樣保養品上的字或是吃的食物就變的小小的
很討厭!

本來想再買一台小DC,可能是CANON S95,來補NEX-5的不足~~~
在FB上碎念,後來國中同學,找了篇東西給我看
只要加上瀘鏡,就可以有放大鏡的功能!!!
吼吼!!!如果這是真的,豈不是太棒了
立馬上網拍找,才一百多元耶!!!GOD!!!!

今天瀘鏡就到貨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開心的要跳舞了~~~~
才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達到我的效果~~~天呀!!!
本來買一台小DC,價格約12000元,
本來買一顆微距鏡頭,價格是7440元~~~
現在不用!只要180元!!!




有一天我又在FB碎念~~~
為什麼我擦上粉餅,馬上給我不均勻(俗稱的脫粧)
我用了專櫃品牌的粉餅耶,是怎樣!!!!
後來,朋友跟我說…
有可能是乳液還沒乾就急著上粉餅,造成的!!!
我實驗了2、3天~~~
哈哈!真的是這樣耶~~~~
早上嘛!睡懶覺無敵好呀
賴個床,又要洗臉刷牙,又要保養品、又要化粧的!!!
就超級猴急呀!!!
等不及保養品乾就要快點呀!!!
不然老爺會說:為什麼不早點起床!!!
想睡覺咩~~~~哈哈



FB是一個很妙的平台…
讓平常很少聯絡的朋友,因為看到某些人的分享
進而聊天,講話…搞不好陌生人因此變成好朋友~~~
我因為FB,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以及本來沒聯絡的高中、國中、國小同學~~~




我的朋友其實非常少~~~
可能我臉比較臭,看起來比較不好相處吧!!
但實際可能也不太好相處!



我很計較…
老公都說我是【計較君】
我很計較別人對我的好,我也很計較我對別人的好~~~
就好比…
我坐別人的車出去玩,我就覺得,人家出油錢
我至少要幫人家出停車費,或是請人家喝個飲料之類的
就好比…
人家借我BABY的東西,就算是借!
我也會送個東西給別人~~~~
就好比…
朋友跟我分享東西,可能是美食、彩妝~~~
我不敢說我加倍奉還,但是,一定會找機會找東西來分享~~~



我討厭:想要佔人家便宜的人
我討厭:理所當然的人




這個年紀,維持友誼,需要一點力氣~~~~
因為每個人已經開始有了家庭、負擔、甚至責任!
不再是年紀輕的時候,可以揮霍時間!
朋友不能休假日,我請特休相聚一下!
朋友遠在北部以外,我坐火車相聚一下!
朋友跟我一樣愛美食,我寄宅配,分享一下!!
(有時候可能宅配的錢都超過要寄的東西了!)


所以這邊所謂的力氣,並不是真的用力!
而是『有心』~~~~
你有心對我,我就有心對你…
因為我是計較君,所以你對我不有心,我也不會用心!!!
交朋友不需要勉強~~~如果是勉強或是交代,真的不用!


有些朋友磁場很合,不知為何就會一直想要對他好!
可是不要碰到我的罩門~~~
但我這個人也很簡單,有什麼不爽,講明的,是OK的!
所以,我有不爽,一定會講!
你可以說我白目,也可以說我直~~~~


謝謝成為我朋友的朋友!我很感恩!!!
這些年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日漸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