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手機自拍的啦!!!>
畫素有點差!!!
但紅髮+電棒,還挺好看的厚!!!




今年是民國101年啦!!!
大家準備要去哪邊玩咧!!!!
準備放大假的心情真的非常好咧!!!!
忍不住上來碎碎念一翻!!!



今年過年準備要去新竹玩啦!!!!
部落格也開始放年假啦!!!!



先分享一下我去年的生日會啦!!!!
好感謝好多朋友對我的愛護與支持哦!!!
深深一鞠躬~~~~~




首先分享的是:

契爾氏~~~~尖叫!!!
當時我在FB上面,一直靠夭說我的臉好乾…
想買契爾氏的保溼產品來抹~~~~
但基隆沒有這個櫃…正當猶豫要不要衝去台北時~~~~
宅配先生送來了這個禮物!!!!








王小伊同學送的!!!!
好感心呀!!!媽呀!!!






保溼化妝水!!!!






蛋白保溼霜!!!!





乳液真的是清爽又保溼,好好用呀!!!
化妝水也會拿來溼敷一下!
冬天真的要強力保溼呀!!!!







再來是黃小芬同學送的禮物呀!!!!







吼!!!!大地色豆基本色呀!!!!
顏色好美呢!!!!






還有送一個口紅呢!!!
不過我還捨不得拆…哈







這是我親愛的老公送的啦!!!
這是我截錄網路的圖啦!!!
因為我懶的拍照啦!!!哈哈
好感謝老公…
對我的包容與耐心!!!
喔爺!!我是最調皮的女兒!!!!




再來愛吃的我…
很多朋友請我吃飯啦!!!
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台北-食】我的生日大餐-玉鑫頂級燒肉
【台北-食】二訪鼎王麻辣鍋
【台北-食】米朗琪
【台北-食】二訪N.Y BAGELS



一個小小的生日,吃了那麼多大餐…
減肥呀!!!!(遠望!!!)
是不可能的事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