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NEX5D 真的是一台不錯的相機
速度夠快,ISO夠高,現在很多相機,都還比不上!
但因為我愛美食…可是我覺得他的微距效果並不太好!!!
我本來想把SONY NEX5D賣掉,再買一台真正的單眼
或是再添購一個小DC 例:CANON  S95
在FB分享後,有人建議我買這個~~~
我今天就來分享給你們看吧!!!





在網拍上的名字: Close-Up+4濾鏡 近攝鏡 近拍鏡 微距鏡片





49mm是鏡頭的直徑…
SONY NEX5的直徑是49mm
然後:close-up+4很像是…+4倍的意思~~~~
我問過我爸(他對相機很熟)
原來這叫凹凸鏡!!!
類似放大鏡的功能~~~~






薄薄的一片~~~
比小DC或是再買一顆微距鏡都輕,也都便宜哦!!!
這樣薄薄的一片,我是買170元!
夠便宜吧!!!



來看看效果吧!!!




沒加濾鏡~~~要遠遠的對焦,才能拍的清楚
可是…我要拍美食,還是彩妝介紹
那麼遠,叫我的讀者怎麼看的清楚咧!!!!




喔爺!!!加了濾鏡後…
可以拉這麼近!!!
至少拉近了5CM以上哦!!!!




沒加濾鏡!!!




加了濾鏡…




還有一些近拍效果~~~~



GOOD!太夠我用了!!!
字很大,且可以拍的下來1!!
太棒了!!!日後我的照片可以拍的更好了!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