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茶樓上次吃過一次,覺得還不賴呢~~~
這次帶媽媽、豆豆還有小弟來吃啦!!!





海鮮蒸蛋~~~~滿大一碗的
料也不少…100元
















大大茶樓的餐點都還滿好吃的~~~~
而且很真材實料!!!
我喜歡!








推車的方式,也挺好玩的!
是說…有時候你想吃的東西,車子沒來的話
你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有港式茶樓的感覺…
挺不錯的!!!







MOMO百貨也有出借娃娃車~~~
但為何只有粉紅色~~~





小舅舅就會做弄豆豆~~~
豆豆快抓狂了!!!哈





我都被欺負了~~~鳴~~~~





MOMO百貨的娃娃車還是COMBI的喲!!!
是還不賴啦!
可是這種輕量型的…
豆豆現在1歲7個多月,已經非常剛好了~~~
所以如果買輕量型的娃娃車
寶寶小時候推車是很輕啦
可是做不到寶寶2、3歲…
自行斟酌囉~~~~









MOMO百貨的隔壁,就是IKEA的敦化店~~~~
我們也來逛逛吧!!






OH!IKEA的傢俱我都好愛…
但男生們都不推!!!
都說什麼材質不好什麼巴拉巴拉的!!!!






有人要設計房子嗎?!
我來瞧瞧~~~~





這個電視櫃還不錯哦~~~~






材質也不賴耶!






這個寬度如何咧~~~~~







電視櫃的尺吋,我來仔細瞧瞧~~~~






是哦~~~原來尺吋是這樣~~~~







啊~~~我的設計圖掉了!!!!
請婢女(我媽媽)幫我撿起來吧!!!!





以上為媽媽胡言亂語講座篇~~~~~








終於逛到兒童房了…
有不少小朋友的玩具~~~
找一樣給豆豆玩吧!!!
豆豆玩的真的開心~~~~
我們要走,他還不走!!!
我只好搶行抱走!!!
然後,他竟然大哭!!!!
吼!!!真丟臉~~~
一直大哭的不依,也不走
還要玩!!!
哭到阿媽說,不然那個多少錢,買給他好了啦~~~~
雖然是小小的487元,怎麼可以小孩要就給咧!!!





MOMO百貨:http://www.momodep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