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買新的瞳孔放大片來玩啦!
因上次買台灣的…
視康、帝康的角膜變色片
載起來不太舒服,而且效果也不好~~~
後來由朋友介紹,買了GEO的瞳孔放大片來玩!
還不錯耶!!!





上次載的台灣角膜變色片
一點點顏色~~~~
左邊是我啦!!!哈!







這是收到的樣子~~~~








這是年拋式的,一副700元,二副1200元~~~
但我不確定載的習不習慣,所以先買一副而已~~~








還很貼心的有送盒子喲!!!!
本來我還在擔心,年拋式的,我的隱形眼鏡要放哪!
沒想到這麼棒,還有盒子、夾子等用品!






他也是有分度數的喲~~~
大部份的款式是0-800元
也有0-1200度~~~~
我多年前做了雷射手術
所以,我現在是沒有近視的!!!嘿嘿~~~~
但角膜變色片真的差滿多的~~~
所以我買了0度的來玩!!!









還沒載上去是這樣子~~~
顏色各方面,真的都比台灣的,加深很多~~~~







嘿嘿!!!是不是很明顯呀!!!
面對你的左邊是有載的喲,另一邊沒載,看得出來吧!
角膜真的變大了耶!!!







加了假睫毛,又更不一樣了耶~~~~
難怪藝人卸妝都好笑
連我這個素人都差很大了耶!!!!






好愛這次買的角膜變色片呀!!!!
讚!!!!
我記得我是買GEO 大水凝系列~~~~
顏色真的好美呀!!!






但因這是年拋式的
基本的保養清潔也是要的喲!
我在眼鏡行,買的50ML博士倫消毒水…
才60元…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