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要放個小可愛的照片呀!!!!
要告訴笨蛋老公,這篇是有小綠豆的呀!!!哈哈!!!
紅鞋男孩好搶眼呀!!!




這次過年我們去新竹玩喲!!!
只是腦殘的我,行程排的有點不太好!!!
在新竹不知道幹嘛就過了一天了耶!!!
XDXD!!
害我這個旅遊達人的美名,有點受損了!!!
唉~~~改天找機會補回來啦!!!!哈






這天我們來到苗栗南庄的山行玫瑰~~~~
在好偏僻的地方哦!!!
但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山芙蓉,可是導航找不到路…
然後,就乾脆來這間!!!!















山行玫瑰也好美呀~~~~
在山裡面…呼吸著芬多精,看看風景…
真的有舒壓的感覺~~~要不是我要帶著小搗蛋,我可以更放鬆!!!






新竹行…還有同事兼好友!!!一起來~~~~








餐還沒上來前…一定要先讓他跑跑的呀!!!!!






好美的地方呀!!!!









處處有驚喜,也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開車進來山行玫瑰…有門票的~~~
一個人200元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菜單~~~~
其實餐都還滿貴的~~~~
可能在深山裡面吧!!!物資運送不易嗎?!哈!













滿美的地方,到處花花草草的~~~~~






我們點的餐…可以抵消費喲!!!!
4歲以下不用門票…也就是不用200元啦!!!





義大利羅勒雞腿排~~~~套餐480元
這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因為我以為在深山的餐廳…要求不要太高
但我覺得他的雞腿很好吃~~~~




水果+優格:味道也很不錯~~~~






還有附濃湯~~~~味道也不錯!!!
小搗蛋自己要拿插子吃東西~~~~






這傢伙顧玩手機…都沒有幫忙我帶小綠豆!!!
這邊很深山,所以手機收訊也不太好…更別說上網啦~~~~~







我餵豆豆吃飯…阿媽幫我拍一些照片~~~~





檸檬香雞柳120元~~~~就是好市多那種…
味道還不錯~~~~





好吃到我要翻白眼囉~~~~哈哈    豆豆還滿愛吃這種雞塊類的耶~~~~






阿娘的蜂蜜鬆餅120元~~~~這個就很普通…沒有很好吃~~~~







這天…有些許的櫻花已經開囉~~~
再過一陣子去的話…應該是滿滿的紅點點喲~~~~






我點的套餐…拿鐵咖啡
有一杯拿鐵、咖啡凍~~~~
山行玫瑰…還有自己的糖包呢!!!










阿媽吃完了…幫我顧一下豆豆,我來好好的喝一下咖啡~~~~
這個皮蛋…快把阿媽累死啦~~~~~
山行玫瑰沿著山蓋…
所以看起來很小…但又很大…還1、2樓~~~~
阿媽帶豆豆逛遍了~~~~~






YA!我是大皮蛋~~~~~~







我跟豆豆說…YA!!!
他終於也說YA!!!但沒看鏡頭啦~~~~~




山行玫瑰…遠離塵囂的好地方~~~~
附上官網: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
還不錯的地方~~~~~也有民宿喲~~~~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