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天氣冷冷,小小孩跟蟲一樣,沒辦法好好的睡在被子下…
喜歡在網路上亂逛的我,有一天逛到了防踢被~~~~
買了一件,使用後,慾罷不能耶!!!
太棒的發明了,所以又多買了2件…
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上場是,可愛動物防踢被~~~~





故名思意,就是防踢被有可愛的圖案啦!!!





上面是扣子式的~~~






舖綿的~~~旁邊是拉鍊式的~~~~







開雙頭…有雙頭拉鍊,讓寶貝把腳露出來也行~~~~







把寶貝的腳全部包起來也行~~~
但從小我讓豆豆穿防踢被…他習慣了腳不蓋被子
所以我不能把豆豆的腳全部包起來
不然他會唉唉叫!!!







這款是最厚的!寒流來時,我全靠他~~~~
是搖粒絨布刷毛…
所以很保暖,摸起來也很舒服~~~~
價格約七百多元~~~~









另一件防踢被是NAC NAC
是麗嬰房的產品~~~
強調防蹣抗菌處理~~~讓寶寶遠離過敏源~~~






這件是拉鍊式的…
由上往下拉的方式…不會弄傷寶寶~~~~
因為去年冬天,臨時想買
就跑去店面買…貴了一點…約8、9百元






讓模特兒來示範一下~~~~~
穿起來就像這樣~~~~







可以露出小小腳…
整件舖綿穿在身上,再蓋個小被子就行了~~~
萬一半夜小被子被寶貝壓住,而我們大人又睡著了~~~
至少不會讓小寶貝處於一種很容易著涼的狀態~~~~
(PS:叫豆豆睡覺,他看我拍照,在假哭的要我抱!)







再來是這種薄的…
適合春、秋款~~~~





旁邊是洞洞式的…很透氣…
如果夏天開冷氣的話,也滿適合的~~~~
因為是薄款,這款只要2、3百喲~~~







穿著防踢被,再蓋上薄毯子就OK啦!!!
(OS:這天豆豆好累,一下就睡著了,我在旁邊開燈拍他,他都沒感覺!)







三件防踢被,媽媽的好幫手~~~~~
記得買的時候照小寶貝的身高,再多一點
至少都可以用個2~3年,很划算的!!!!
那個動物的,我買太大了,所以豆豆如果下來走
還要像牽新娘一樣,幫他把防踢被折上來
不然就會跌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