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吃玻璃屋啦!!!
友人說…吃大餐前先運動~~~
蝦米,要我老命~~~
而且…我還帶著一個小小孩耶!!!
我好傻好天真的想著
豆豆至少會走一段,只要抱一段就好
然後…就算他走的很慢,我也可以順便休息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青山綠水的,其實還不錯啦~~~~
全程1.6KM,對於體力爛的我,應該可以負荷





YA!我們穿父子裝




ISO值調太高了…殘念!!!!





這次也是跟中正民俗班愛吃鬼家長一起來的啦
這些都是女兒的同學~~~~
個個都像大小姐了!!!!





準備進去囉~~~~






有總量管制…還有發入園證呢!!!!
這個步道是免費的
人還滿多的咧






入口地標~~~~







大家也要拍個照啦!!!
太陽好大呀!!!
<今天拍的照片好失敗,ISO值調太高了啦!!!!>






入口沒多久也來個一張





2個抱小孩的苦命男人,先來個一張,哈





準備進去囉~~~~






石頭路,豆豆沒走過…
一直說怕怕…不要不要!!!
吼吼吼!!很想飛歐你耶!!!




手上有巧克力願意走3步
吃了一口巧克力…又不走了!!!






同行友人-EMMY 跟豆豆說…你看地上有螞蟻
豆豆看的很開心,也很認真看
幾哩估魯的一直對著EMMY說話!!!
但還是不願意走!!!可惡!!!



















河水很清徹…風景很美麗~~~~





YA!5個小朋友來一張
這次是5個家庭出來的喲…陣容很秏大吧1!!哈





延路…由計程車-老公抱著豆豆
當時我跟老公說要來爬步道時
老公說…你帶著小小孩怎麼爬!!!
我說可以啦~~~~(我以為豆豆會走咩)
而且老公本來沒有很想來
我還倔強的想說…你不來,我自己想辦法
哼哼,了不起~~~
真的好了不起哦!!!!還好老公有來…不然我會死掉啦!!!
哈哈





豆豆看著溪…一直說:魚~~魚~~~魚~~~~
有咩?!眼力那麼好?!




幾個小朋友在溪邊玩
女兒怕蟲怕一堆的,根本不敢玩~~~~在旁邊看






姐姐也有幫忙抱哦!!!!
難走的路都由爸爸抱
好走一點的路,就由姐姐抱!!!
丫我咧~~~~
我手上的包包都想交出去了,我還想幹嘛!!!!





豆豆看的好開心~~~~





正準備爬一個好陡的樓梯~~~







YA!!!!





豆豆依偎在爸爸身邊,可是爸爸好無奈

(因為有個不聽話的老婆啦1!!哇哈哈~~~~)







有看到一條蛇咩!!!
竹林裡好可怕
幸好只是一條青蛇~~~不是毒蛇~~~







好走的路啦!!!換姐姐抱了
爸爸一直在擦汗!!!!哈





我們母女+子三人,也要來一張合照唄






接近尾聲的竹林~~~~





幸苦啦!!!爸爸
頭髮都溼了!!!






YA!





嘻嘻!!辛苦啦!!女兒~~~~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由我們的大美女-小貞貞幫我們合照的喲~~~YA!







抱抱!!!抱抱!!!





前往玻璃屋出發!!!YA!



附上官網: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jc11/
吸吸芬多精是不錯的選擇!!!
但爸爸說…三年內,不要跟我說要去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