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民俗班玩很大!!!
這次家長玩到人家學校去了!
主要是有位家長,是基隆海事的老師喲!!!
他借到一個超棒的場地,給我們玩樂的!
我們來瞧瞧吧!!!






就是這位老師啦!!!
是海事觀光科的老師喲!!!
今天他很辛苦,忙東忙西的!








哇!!餐巾都舖好囉~~~
好像餐廳一樣





還有平常上課的電子白板







基隆海事招生簡介







還有餐點哦
這是由…班上3位參加科展得到好成績的家長請的啦!!!
為我們的咖啡趴,增添色彩~~~






好多專業的器材





這台咖啡機為我們的咖啡趴展開序幕~~~~
好棒的咖啡機哦
簡直就是職業級了嘛!!
在這邊上班好棒…不用去買外面的咖啡啦!





旁邊還有各種咖啡的教學~~~









全都是專業的器材~~~超讚!!!





教學生折餐巾






不同的餐巾、餐盤~~~~






各種不同的杯子






還有許多專業的教材書





然後我到的時候,我家阿豆睡著了~~~~





隨便找2張椅子,給你睡覺厚~~~~
我還把他的小藍也帶出來~~~~
他現在會講話了
如果我少帶奶嘴或是藍藍
他會像是鬼打牆的一直提醒我,直到睡著!哈








專業的老師為我們服務啦







好多有興趣的家長,也在旁邊學習~~~~~






還有好多配料哦!!!












不同的成品出來啦!!!
這不全都是我的啦~~~
有拿鐵、卡布奇諾、咖啡冰沙、焦糖拿鐵等…
想喝什麼,跟老師講就了啦!!!!







還有家長拿這個來
可以打成水果冰沙哦!!!





好好喝呀!!!
哇!!今天喝了好多飲料!讚!!!








家長們各自聊了起來









得獎家長代表,上台講話!






老師也跟我們講幾句話





很少來的家長,也有上台說說話






家長會會長,也趕來跟我們共襄盛舉~~~~




















好喝的愛爾蘭咖啡請你喝~~~~(禾媽請你喝!!!)





這次咖啡趴真的很好玩
有吃有喝,也跟家長聊天
豆豆有會長的兒子陪玩,玩瘋了
我都沒有拍到他了!!哈


然後…每個家長都好厲害
個個臥虎藏龍呀!!!
蓉蓉進這個民俗班,真是太棒了
好康到我嗎?!哈哈~~~



謝謝王彬如老師安排的這個PARTY
我從來沒有去過海事學校
第一次去,見識到海事觀光科,有這麼棒的設備
想念觀光科的朋友,可以考慮海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