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吶~~~好自然…科科~~~





這天來到我家玩睫毛趴啦!!!!
我家有藍光,也有藍光DVD,也有3D電視
所以男生們無聊,欣賞老公介紹音響+影音設備
(不是很貴的東西啦!!!就興趣而已:【敗家-老公】我的家庭劇院)
女生們就來玩假睫毛趴啦!!!哈







我家沒有咖啡機
所以我去買了『老窩』的咖啡來給大家喝
結果老窩讓我等太久,客人到了,主人還沒到!!!金歹勢
詳情於此:【基隆-食】老窩咖啡




在老窩等太久,還買了比利時餅乾
結果大家太飽,根本沒吃到,哈








大家帶了好多東西吶
有九份的阿蘭草仔粿
法院的刈包+四神湯,
金山的麻姥+地瓜片
還有慶祝5月份壽星的蛋糕
整個就是無敵豐盛啦~~~~








禾媽幫我們載上美美的假睫毛啦~~~~








伊媽最不盡責…不僅沒有載假睫毛
一直躲在旁邊玩小孩1!!









載上假睫毛,真的眼睛都不一樣了呢
成媽最盡責,為了假睫毛趴,還買了隱形眼鏡呢!!!



------------------------------------分隔線-----------------

大家在我家玩了一下午~~~
就要去姐姐學校,中正國中進行運動趴~~~~
大家有感於吃吃喝喝
身材日漸變形
所以每個星期六都要去中正國中運動兼走路啦!!!
不過我只去了2、3星期
後來因為工作,不僅沒有去運動趴
連好幾個家長的趴,我都沒時間跟~~~~






帶豆豆來操場跑跑
豆豆先來個蹲馬步!!!哈







這是會長的小兒子…
今天陪豆豆玩好久








這2張我好愛
好自然
相機買對了!!!!拍小小孩,就是要一台好相機,哈








大操場讓豆豆跑
豆豆跑瘋了…
我…我…我…真的也有運動到
邊拍他,我也要邊跑~~~~>_<








姐姐哥哥們在操場上練習扯鈴、跳繩~~~~
豆豆也一直要去亂~~~
還好練習老師人都很好,沒有罵豆豆





劭劭坐推車
豆豆也要去亂





一直堅持要推推車
也不准人家碰,還好小哥哥肚量大,沒跟豆豆計較





我在學拔拔抽煙~~~~>_<








禾爸也來拍下這個好玩的景像~~~~
豆豆會推推車了
禾爸還開玩笑說…表示我可以再生下一個~~~
科科!!!不用了啦!!!!






豆豆今天跑的很多…回家累翻了!!!




我有時間的話,再帶豆豆去跑跑~~~~
不過最近忙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