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ALICE的課囉~~~
他是誰呢?!
我常看她的部落格---->半生不熟蘋果誌

他是個化妝好厲害的人哦
常看他的部落格,燒到好幾盒眼影
但事實證明,我完全畫不出那樣的感覺,哈哈
某天看他的部落格,彩妝課要教學了耶
OH!YA!趕快報名喲
報名費是一個人1500元,有場地費+飲料錢
當然還有老師的費用囉~~~
我想…學會彩妝的話,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我就不覺得貴啦!!!




因為早上要上班嘛
現在習慣了化妝,沒有勇氣素顏上班,哈
因老師說…上好底妝再去上課,所以…
我早早到,先來去卸妝





卸妝化還是有差厚…
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老師的彩妝品,OMG!無敵多
但女人也很愛買,所以每盒看起來都滿新的




刷具也是嚇死人的多




我就是被這盒眼影燒到
但原價1980元,我怕我不會畫,所以買不下手




老師示範濕擦跟乾擦的不同
濕擦真的無敵顯色吶









因為我卸妝了,所以跟老師借了粉底液+蜜粉








老師開始教學囉~~~
先教貼雙眼皮喲~~~



老師建議用這種膚色的來貼…
我下課後也去買了,哈哈
還不錯用





雙眼皮貼上去了
是不是沒什麼感覺厚!!!
但老師有調過啦




雙眼皮貼的位置
上這個課最大的收獲,就是會貼雙眼皮囉~~~~哈哈
但每天早上上班起床都太晚
所以…沒時間貼
假日會玩一下,哈哈~~~~





準備來試彩妝囉~~~~
跟老師的是借這盒來化妝
這種漸層感,我一直畫不出來~~~>_<





一眼有上妝,一眼沒上妝,馬上就看的出來了厚,哈











經過老師指導後,漸層感出來了耶
而且有貼雙眼皮膠帶的那眼,擦上眼影後,也比較不明顯









再來就是載上假睫毛啦~~~~
載假睫毛就是不一樣,整個好看啦!!!






睫毛變好長吶,哈哈







老師指導每個學員
一個班,大概是6~7個人這樣







老師真的很細心,人也很棒




嘻嘻~~~跟老師合照一張





老師頭髮超酷的
好多顏色,好時尚






在火車上的自然光拍一張
是不是變的更美了呢~~~哈哈




延伸閱讀:我們的上課地點:【台北-遊】IZA HOUSE 手作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