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鳴~~~~
今年國慶日,中正國中&成功國中要到總統府表演啦
好光榮也好開心哦
但學生們為了這隻舞蹈,練了2、3個月了耶~~~~
果然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這些照片是10/7到總統府預演的時候拍的
不然國慶日當天,是有管制的
不行隨便進出哦







還有飛機慶賀生日快樂喲





還有三軍儀隊在練習








科科,也有明道耶~~~






































2間學校加起來,總共有180個人耶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
剛好攝影機有拍到我女兒
我感動的都掉眼淚了~~~@"@
有夠愛哭的我~~~哈哈






謝謝民俗班熱心的家長
讓我們沒有到,也如親臨現場



(以上照片借:成爸、嫙爸、禾媽、會長、豪爸等家長,謝謝你們)



對了對了!!!放上影片連結(也是熱心的家長錄的喲_
我女兒在 6分37秒~6分40秒左右出現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CTYwA65tM&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