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鳴~~~
首圖的水果茶,水果是不是很繽紛呢!!!哈






茉莉森咖啡館
在基隆火車站的附近
就在基隆國際百貨附近
搭火車、公車,非常便利





外面的餐點拍的很豐富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營業時間
低消非常嚴格,後面再來講







主打是咖啡
也有餐,但餐很少…只有6樣




















連桌上也有小花
但我馬上收走…
不然等等打翻就好笑了~~~~






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還有冰滴咖啡
不知為何,咖啡館有冰滴咖啡就覺得很威,哈哈




水必需自助喲






這邊也有賣豆子喲








店家說…超過這個高度,就要低消了~~~~
而且態度非常堅持…
豆豆才超過一點點耶
要嘛點一杯飲料,要嘛點一碗湯
點餐還不算~~~~
有點!@#@$$%#^








我點的是牛肉焗烤燉飯 280元






牛肉還挺多的
燉飯好好吃




量也不少…
豆豆吃了一大碗,我再吃也都滿飽的







因為低消的關係,我不想讓豆豆喝飲料,所以必須再點一碗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單點是130元
人家在減肥耶!!!吼~~~






點酥皮濃湯,還有附贈2片香蒜麵包(味道沒有很濃,不太好吃!!!@"@)




濃湯裡面的料也滿多的,但湯稍嫌淡了點
濃湯+麵包,豆豆一口也不吃…
害我無緣無故多吃了這些東西!!!!




現在出門都讓豆豆揹背包
裡面放著豆豆的車子






但小車車還是沒辦法鎖住豆豆
還是到處皮











用黑白模式也有另一種風味









聽說這間的水果茶也很有名(好像是130元,沒拍到價格…殘念~~~)
水果好豐富,果然不失所望,好好喝~~








OH!YA!
有人陣亡了
我算好時間…餵他吃飽飯
沒有皮很久,就睡著了~~~
我為了我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還把豆豆的阿豹帶著,讓他可以安穩的睡覺
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
媽媽最愛這種歡樂時光了~~~OH!YA!!!!







還有好多漫畫書喲






洗手台也好別緻





長型的房子
位置挺多的
基本上沒有限時,這點還不錯




YA!!!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開心~~~
豆豆還睡了2.5小時呢!!!
雜誌看好多咧…




基隆的小店還不錯
扣掉硬要豆豆基本消費外,東西還滿好吃的


官網:http://jasmine168.pixnet.net/blog
ADD: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8號
TEL:(02)2429-5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