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下…最近敗家的新歡
萬能不沾鍋
每次煎魚,都煎的"零零落落"
發生慘案
在鍋子裡面灑些許的鹽也不行,只有在魚的表面塗蛋黃可以
可是塗了蛋黃,總覺得口感不對~~~~
看第四台,好像很威
買了試試看吧





鑽石塗層…(應該不是鐵弗龍吧?!)





韓國製造

 


 

28公分鍋子



在第四台(MOMO台)的組合
是28cm 深炒鍋 x1、28cm 煎烤鍋 x1、28cm 深湯鍋 x1、28cm 玻璃鍋蓋x1個
加贈20cm平底鍋 單價是2970元,打語音或是上網訂購再便宜100元


因我平常很少炒菜
所以我跟同事合購
同事人很好,讓我先選
我選了28cm的深炒鍋+28cm的煎烤鍋,其他就留給同事
(其實對同事很歹勢,我有跟他講,不然我一個人買ok,但同事說沒關係)





28cm的鍋子,我在電視看很大
但實際上好像沒有很大~~~~





深炒鍋




平底鍋 鑽石塗層
有勾槽…煎一煎油會流下去哦!!!







鍋子看起來不大厚!!!!但後來其實就算炒菜也滿夠用的






深炒鍋的深度






平底鍋的底部
導熱層
真的導熱效果非常好!!!


 

深炒鍋的底部
紅色部份都是導熱層





今天首先實驗登場的是《鮭魚》登登登
先抹上少許的鹽





電視上說不用加沙拉油
但是…我有點不相信…所以加了一點點的油






鮭魚下去煎囉~~~~~
(OS:心裡好緊張哦!!!)






手很賤的翻了一下~~~~
哇靠…真的不沾鍋耶!!!!!
 






隨便給他翻過來翻過去
不沾鍋就是不沾鍋




 

以前煎鮭魚,哪敢這樣煎呀
鮭魚豈不是"粉身碎骨"…
其實底部導熱非常好
火不用開太大
但…老師說的話(第四台)我又沒有在聽
我火開大火
然後…魚外面略焦了…最裡面還沒熟
真的很欠揍…噗
所以最後魚的慘狀…我就不拍了!!!!






電視上說…可以不放油下去煎
是真的耶~!!!!
因為我放的油比這個少很多
用魚本身的油煎即可
除此之外還把魚本身的油逼出來…是不是超健康咧!!!!
清洗也無敵容易
就等比較冷一些後…直接沖水…就輕輕鬆鬆洗掉了!!!!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來煎個牛排試試唄





這次真的一滴油都沒放








輕輕鬆鬆就把牛排煎好…
且不用油,外加鍋子把油逼出來~~~~



 原來第四台也有超級好貨
超開心買到好鍋子了!!!
以後我可以吃完整的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